袁弓夷:川普洞悉先機 後發制人?(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1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川普洞悉先機後發制人?
袁弓夷(左)和朱峰(右)在節目上表示,種種跡象表示川普後發制人、有備而戰。(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1月6日,美國發生衝擊國會事件,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辦公室證實,至少有兩部電腦被示威者取走,其中一部來自佩洛西辦公室。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澳港看天下》節目中透露,佩洛西電腦內的信息已被川普團隊所掌握,包括一些機密內容,據悉川普已於上週六採取行動;同時參與節目的嘉賓——旅居澳洲的憲法學家、國際關係學專家朱峰認為,拜登當選後美國將分裂,中共將一國獨大,故川普應採取行動挽救美國。

朱峰指,此前德州上訴最高法院控告其他四州選舉違憲,但被駁回。德州的歷史本身已經令該州相對於其他州更具獨立性,根據一份支持德州獨立組織的雜誌《德克薩斯月刊》指,經調查有75%的德州人贊成獨立。德州亦擁有自己的軍事基地,而川普在1月6日晚就飛往該軍事基地,朱峰分析,如果川普無法連任,德州將成為他的大本營,川普可組織新政黨,隨後或有十幾個州跟隨德州脫離美國聯邦,整個美國正式分裂。

朱峰認為川普應該採取軍事行動,除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危,亦可以阻止美國分裂。他指,中共非常希望美國分裂,中共的最終目的是瓦解美國,「肢解美國後,中國就成為世界第一」,又指目前中共利用川普不想打仗的心態為所欲為。外界亦有評論希望川普不要被法律的條條框框所束縛。

袁弓夷指,武裝奪取權力的手段沒有錯,主要看奪權後要建立民主政府,還是獨裁統治,中共當然是後者。而且袁弓夷相信川普在上週六晚已經開始採取行動。

他稱,佩洛西的電腦被盜,重要資訊包括機密內容已經被川普團隊所掌握,因此佩洛西被捕的可能性極大,但目前屬謠傳,無法證實,因為現在美國主流媒體已經淪落如中共喉舌般地封殺真實消息,很多重大新聞反而來自民間渠道,如此前美軍獲取法蘭克福伺服器事件等。他續分析指,逮捕佩洛西後,第二輪就到拜登,指有證據顯示二人叛國。他續指,「擒賊先擒王」,「佩洛西操控國會,大權在握」,對川普窮追猛打,即使在餘下的十日內也要彈劾川普,而且川普的社交媒體賬號亦遭科技巨頭公司封殺。

無獨有偶,美國內華達州Nye郡主席Chris Zimmerman亦發文表示在未來日子會發生高調逮捕行動,大量重磅證據會被曝光,或會發生斷網或者斷電等,他在文中亦指未來四年川普將連任。

袁弓夷表示,林伍德律師早在1月6日前已經社交媒體上批評彭斯,指其是叛徒、人格有問題,這表示川普已經預料到1月6日會發生什麼,只是想再次給彭斯一個改正的機會;目前政變集團的人物已經一一現身,包括隱藏極深的共和黨大佬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格雷漢姆(Lindsay Graham)及彭斯,袁認為,分清敵我後,川普可以採取行動,但究竟有無行動,行動進展到哪一步外界不得而知,還需耐心等待。另外,他分析,川普此前發言未承認落敗,只表示會順利交接,還表示目前只是剛剛開始;而林伍德律師也一早在推文中叫美國人準備水、食物、電筒和收音機等,這都表示川普後發制人、有備而戰。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