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頭娃娃」的爸爸(組圖)

作者:柚子寶寶的爸爸 發表:2021-01-12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月12日訊】大家好,我是;;「大頭娃娃;;」的爸爸,我在微博講講寶寶的情況。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7斤,過一兩個月有點奶胖,感覺也正常,膀子和腿一圈一圈的,就會長疹子。

8月底的時候,寶寶兩個多月,15斤左右,母嬰店老闆就推薦了;;「益芙靈多效特護抑菌霜;;」,說紅的地方塗一塗。

我們先在自己耳根塗了,沒有過敏,在寶寶耳朵後面塗了也沒事,才給寶寶塗的脖子,紅的地方我都塗了。第二天早上很奇怪,感覺一下就不紅了。

因為上面也沒有寫一天用幾次,我們就尋思跟面霜一樣,早上和晚上給寶寶洗完脖子就塗,在母嬰店反反覆覆買了得有七瓶的樣子。

大頭娃娃

塗到9月20來號,寶寶開始有變化,身邊朋友跟我們說,你家寶寶是不是應該去醫院查一查。9月底,我們去了連雲港的一家醫院,醫生問了餵奶的情況,做了抽血,又檢查了寶寶的肝、心臟、腎上腺、內分泌啥的,都正常。之後寶寶的臉特別腫,毛髮比較多,發育也比較遲緩,夜裡胃口會大增,寶寶以前夜裡會醒個兩三次,用了之後得醒六七次。

一個月後我們去了南京兒童醫院檢查,當時寶寶是22斤。醫生說要住院,護士進門就說你們有沒有給寶寶用什麼東西。當時抑菌霜還在病床的旁邊,醫生就說你把它停了,還說立馬停用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比如會全身衰竭,當時我們都快瘋了,就感覺這幺小的寶寶可能要離開我們了。

大頭娃娃

醫生說要做排除法,做了很多檢查,包括激素、腦垂體等,沒有任何問題。醫生推測是抑菌霜的問題,但沒有確切的證明,診斷報告上面顯示已停用外藥,類庫欣症,醫生之前也治療過一例類似的。

出院的時候,我給廠家打電話,說這裡面到底有沒有激素?他說沒有激素。我們買抑菌霜的門店說他們什麼手續都齊全,是正規渠道進的貨,沒有任何問題。

我們找了律師諮詢,律師說必須得有檢測報告。但是普通個人沒辦法委託實驗室幫忙檢測,所以遇到了困難,然後我偶然發現了老爸評測,就發了一封郵件,12月十幾號老爸評測來到我們家,他在官網上買了一瓶,又從我這裡寄了一瓶,拿去檢測,查出來激素特別多,30mg/kg。

現在寶寶六個月了,已經好了,臉特別軟。最重要的是我家寶寶被影響了兩個月沒有發育,沒有長高。現在寶寶長高了,之前一直是62cm,現在已經67、68cm了。而且她睡覺啥的,各方面精神狀態都好了,但是翻身有點困難,坐一會兒她就很累了。

我特別想感謝魏老爸的幫忙,當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突然一個人能站出來替我們做這些,我很感激。當時我也問過第三方機構,檢測41項糖皮質激素就要4800多,但老爸評測沒有收我們一點費用。

這個事兒求助曝光以後,我們收到了商家的警告,讓我們不要亂說。我現在就希望得到一個公正的調查和賠償,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說法。我家寶寶在醫院前後總共花了一萬二三左右,精神上的損失也希望能彌補一點。現在它的產品被召回了,希望以後別換成其他牌子來。

至於網上有人說我們用孩子來炒作,我希望那些人用證據來說,不要用嘴來瞎說,我們如果沒有去過醫院治療,也沒有這一系列的事,你們可以說我們炒作!請你們弄清楚事實,謝謝,我們更沒有消費孩子,從始至今沒有開過商品櫥窗,也沒有開直播讓粉絲刷禮物,希望有些人能分清楚實情謝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柚子寶寶的爸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