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無意辭職 民主黨則繼續推動彈劾川普(圖)

發表:2021-01-12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無意辭職民主黨則繼續推動彈劾川普
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2日訊】美國共和黨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週日(10日)晚表示,川普(特朗普)(特朗普)總統並不打算辭職,而且他依然是最具感染力和影響力的共和黨人。

蓋茨在Fox Report Weekend節目中說:「我今天和川普總統談過。他不會辭職,也根本不會離開公眾舞臺。唐納德.川普仍然是一個忠誠愛國運動、鼓舞人心的領袖。」

蓋茨補充說,川普依然引領著那些「相信美國最美好的日子仍在前方的人、支持執法的人,以及需要團結起來對抗拜登即將引入激進左翼議程的人」。

蓋茨表示,儘管川普將在幾天後的任期結束時離開白宮,但對於投票給他的數千萬美國人,川普將繼續就他們認為重要的事情發表意見。」

另一方面,美國左派紛紛開始抵制跟川普相關的各種事物,除了科技巨頭封鎖或限制川普賬號、減掉川粉的追隨者、Parler遭下架等,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宣布,川普所屬的高爾夫球場舉辦2022年PGA錦標賽的資格被取消。

英國蘇格蘭的「皇家古老高爾夫俱樂部」(R&A)週一表示,他們沒有計畫在川普位於當地的特恩伯裡(Trump Turnberry)高爾夫球場及度假村舉辦未來的任何錦標賽。

眾議院民主黨則繼續推動彈劾川普,民主黨黨鞭吉姆.克萊伯恩(Jim Clyburn)週日稱,眾議院對川普的彈劾投票將會在本週舉行,可能在週二或週三。

週一(1月11日),民主黨正式提出罷免川普的全院一致決議,要求根據《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免除川普的總統職務,但隨即遭到共和黨眾議員的否決。

民主黨指控川普「煽動爆亂」,而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法學教授喬納森.特利(Jonathan Turley)表示,他不認為川普的言論可構成被彈劾。

馬特.蓋茨說,彈劾是不必要和分裂性的,並指出川普的任期僅剩9天。

共和黨眾議員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週一(11日)則認為,川普的政策是共和黨的未來。

科默說:「我認為,我們需要變成一個在更大程度上代表藍領的政黨、更大程度上代表工人的政黨。我們需要仍舊信奉我們的保守價值觀,尤其是我們保守的社會價值觀。但我們需要成為一個團結的政黨,我們需要成為一個包容性的政黨,我們需要吸引更多的少數派加入共和黨。如果我們要發展壯大,我們就必須成為一個奉行大帳篷政策,能包容各種不同政治和社會觀點政策的政黨。川普的基本盤就是共和黨的未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