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嚴峻 印度神童預言2月有「毀滅性災難」(圖)

發表:2021-01-13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神童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預測2月恐怕會發生更大災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3日訊】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受到各界矚目,起因於2019年他曾預言人類自11月開始,會遇上重大災禍,然後到3、4月達到災難巔峰,與武漢肺炎爆發時間吻合,因此他的名氣大增;7月又陸續預測「武肺疫苗恐出現問題」也成真。值得注意的是,正值中國疫情擴散、年前「春運」之際,阿南德再發驚人之語:「2月恐怕會發生更大災難」,引起外界再次討論。

阿南德11月在Youtube上表示,全球的疫情與經濟6月以來暫時獲得改善,但是因為木星在11月20日至29日會再度進入摩羯座,且與土星結合,代表11月下旬將發生危機,再加上土星12月19日到29日也會與木星結合,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為「大凶」徵兆,這種情況會持續到2021年3月31日,可能會遭遇經濟、流行病等難題,除了引起全球人民恐懼外,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例如戰爭、天災、疫情再度爆發,或者經濟與疫苗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武漢肺炎捲土重來,世界各國疫情嚴重,而緊鄰中國首都北京的河北省近日疫情也是非常嚴峻,石家莊市、邢台市和廊坊市已宣布「封城」,而此時距離年前的「春運」只剩一個月。

河北官方通報稱,河北12日截至上午10時,再添21例本土確診,其中石家莊新增16例(藁城區15例,開發區1例);邢台新增5例。但到12日傍晚5時許,石家莊市副市長孟祥紅證實,截至12日中午12時,僅石家莊新增確診就已達21人,無症狀感染者是12人。但鑑於中共官方歷來對疫情數據有所隱瞞,因此真實數據尚待調查。

阿南德的最新預言也提及,預測未來到4月會發生狀況。他表示今年2月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這可能會帶來驚人的災難。而阿南德之前也曾說明,土星與木星將在2020年12月20日左右結合,到時候可能會出現比疫情更嚴重的危機,且將持續到明年3月31日,這將會對地球造成諸多影響。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