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接種致死 妻子詳述打疫苗後反應(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4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輝瑞
2020年12月11日,美國FDA批准使用輝瑞公司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和輝瑞(Pfizer)公司正在調查一名佛羅里達醫生的死因,他在接種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兩週後,死於罕見的血液病。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3日報導,現年56歲的邁克爾(Gregory Michael)醫生是一名在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西奈山醫學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從事私人執業的婦產科醫生,死於1月3日,即接種疫苗16天之後。

他的妻子內克爾曼(Heidi Neckelmann)在臉書(Facebook)上公布了他的死亡,她在帖子中說,「非常健康的56歲」邁克爾,由於疫苗接種反應強烈,因腦出血死亡。

輝瑞公司12日表示,正在「積極調查」死亡原因,但目前不相信(死因)與疫苗有任何「直接聯繫」。

輝瑞在給《紐約時報》的一份聲明中說:「到目前為止,我們的臨床試驗[或]上市後的經驗,還沒有發現相關的安全信號。」「我們的心與死者家屬在一起。」

該製藥商表示,這是一種稱為「血小板減少症」的「高度不尋常」的嚴重病例,血小板減少症可以防止血液凝結並引起內出血。

該公司說:「迄今為止,已經有數百萬人接種了疫苗,我們正在密切觀察接受我們疫苗的個人的所有不良事件。重要的是要注意,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與疫苗無關的死亡,不幸的是,死亡率很可能與自然人群中的死亡率相似。」

輝瑞正在與佛羅里達州衛生署和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一起調查邁克爾的死亡。

邁阿密-戴德縣(Miami-Dade County)醫學檢驗部門的業務主管卡普拉拉(Darren Caprara)說,1月6日進行的屍檢的樣品已經送到了疾控中心。

卡普拉拉8日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死亡原因有待醫學檢驗員和疾控中心完成研究來確認。」

疾控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說,它計畫評估此案,並「及時瞭解已知情況和採取任何必要的行動。」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通過國家電子資料庫跟蹤潛在的副作用,報告通常來自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疫苗製造商。

FDA在其網站上指出,通常僅通過提交給資料庫的信息,無法確定問題是否實際上是由疫苗引發的。向監管機構報告的副作用可能與既有醫療狀況、處方藥或其它健康因素有關。

內克爾曼說,她的丈夫是「支持疫苗」的,但她敦促人們「意識到可能會發生副作用,這對每個人都不是一件好事,在這種情況下,它摧毀了美麗的生活、一個完美的家庭,並影響了社區中的許多人。」

她在一篇文章中寫道:「不要讓他的死白費,請通過發布這一新聞來挽救更多生命。」

這位悲痛的妻子說,邁克爾,她28年的「最好的朋友」和伴侶,積極、健康,在12月18日接種疫苗之前,沒有任何既有的健康問題。

然而,打完疫苗之後,他突然出現一種罕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機體破壞了自身的血小板,血小板是幫助血液凝結的微小碎片,因此死於出血性中風。

死者妻子詳述接種疫苗後的反應

現年58歲的內克爾曼認為,突破性的輝瑞-BioNtech疫苗可能以某種方式觸發了這一事件。

她強忍著眼淚對《每日郵報》說:「在我看來,他的死與疫苗有100%的關聯。沒有其它解釋。他身體很好,他不抽煙,他偶爾喝酒,但只是在社交時。他鍛練身體,我們劃皮艇,他是一個深海漁民。」

」在事後,他們檢查了他的、你可以想像的一切,甚至是癌症,而他絕對沒有其它健康問題。」

邁克爾對疫苗沒有立即的不良反應,但三天後他正在洗澡,發現腳和手上有瘀點-紅色斑點,表示皮膚下出血。當他到自己工作的醫院檢查時,醫務人員發現他正嚴重缺乏血小板。

內克爾曼說:「除了血小板恢復為零外,所有血液檢查結果都恢復正常。」

「最初,他們認為這一定是搞錯了。因此他們再次進行了檢查,這次進行了手動計數,該計數應該更準確。這次它僅顯示一個血小板。」

「但他感到100%正常、充滿活力、快樂。但是他們說你不能回家,這是非常危險的,你可能會流血而死。」

通常,醫生期望每微升血液中血小板的含量介於15萬至45萬之間。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幫助血液凝結並防止出血。

內克爾曼說,醫生們瘋狂地試圖扭轉他們診斷的急性免疫疾病,即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ITP)。在患有ITP(也稱嚴重血小板減少症)的人中,免疫系統會將血小板誤認為是異物,並指示脾臟將其消滅。

ITP可以是急性的或慢性的,持續六個月或更長時間,可自行發作或與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某些癌症或在懷孕期間一起發作。

孩子們可以在流感或腮腺炎等病毒感染後得ITP,而在成年人中,誘因可能包括愛滋病毒(HIV)、肝炎或幽門螺桿菌(一種引起胃潰瘍的細菌)。

邁克爾的妻子內克爾曼堅稱,他沒有這些疾病。

ITP的一種解決方案是切除脾臟,但內克爾曼說,邁克爾不能做這個手術,因為他的血液無法凝結,做手術太危險了。由於邁克爾的血小板計數太低,醫生認為他們別無選擇。

然而,他死於出血性中風,即動脈血在大腦中出血。

內克爾曼說:「他們給他吃藥。他們給了他大量的血小板輸液,我被告知,邁阿密-戴德縣的所有血小板都輸給他了。但是不管他們做了什麼,都無濟於事。每次血液檢查都返回零血小板。」

「我的丈夫與醫生交談,他們說很可能是疫苗的原因。在我看來,疫苗可能指示他的身體攻擊了錯誤的東西--血小板。」

如果邁克爾的致命狀況直接追溯到開創性的輝瑞-BioNtech疫苗,那將是與它有關的第一個已知死亡病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