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規定讓市民疫情期間有保障(圖)

發表:2021-01-28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新規定讓市民疫情期間有保障
(圖片來源: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8日訊】最近紐約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專員比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在《皇后紀事》(Queens Chronicle)中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向紐約市民詳細闡述了擴大的帶薪病假規則和幫助租戶避免遷離的新政策,相關人士可從今年年初開始享用新的社會資源和福利。以便讓紐約市許多社區能夠努力維持生計。

由於這篇文章與紐約的移民社區直接相關並對其相關社區人員有所幫助,因此我們編譯轉載了文章中的有關內容以便能讓華人朋友從中收受益。

下面就是文章重點部分:

我們所有人都應致力於為所有社區創造更美好的2021年,確保我們的市民安全度過Covid-19疫情風險期。考慮到這一點,在新的一年裡紐約市制定了新的規則和新的保護措施,將從家庭到工作場所,以幫助所有紐約人,無論移民身份如何。

一、為您的房屋提供新的保護

住房一直是人們的基本需求,而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住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因為在家中安全隔離力是保護市民自己和他人健康的關鍵。至關重要的是,所有紐約人,尤其是可能經歷不穩定住房狀況的移民紐約人,都必須瞭解目前已生效的新保護措施。要瞭解有關您作為承租人的權利和可用資源(包括以下概述的資源)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tenantprotection。

首先,房東不能驅逐您,將您趕出家門或要求您離開公寓,因為您或您的家庭成員對Covid-19的測試呈陽性,需要在家隔離,或者是因為有人可能認為您或您的家庭成員可能更容易感染或傳播冠狀病毒,需要在家隔離。如果您遇到過此類騷擾或歧視,請通過nyc.gov/humanrights與紐約市人權委員會聯繫。如果您的公寓仍是您的主要住所,但您正在醫院或其他設施(如通過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公司的「照護」計畫免費提供的酒店房間)進行隔離或隔離,則這也適用。有關紐約市測試與追蹤公司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takecare或致電1-(212)-Covid19(268-4319)以獲取信息。

此外,由於最近頒布了《紐約州Covid-19緊急驅逐和防止抵押品贖回權法案》,如果您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損失了收入或增加了支出,或者如果從家中搬家會在大流行期間造成困難,則您的房東至少在2021年5月1日之前不得驅逐您。這是確保紐約人及其社區可以留在自己的家中,並且在危機時期不會面臨更大健康風險的關鍵保護措施。為了獲得這些保護,紐約人必須簽署一份「困難聲明」,詳細說明他們的困難並將其移交給房東。請訪問nyc.gov/tenantprotection以下載困難聲明表。

如果房東在沒有法院命令的情況下將您拒之門外,或需要緊急維修或需要諸如熱水之類的重要服務,紐約市房屋法院仍將受理您要求恢復公寓居住和得到相關服務的案件。如果遇到房東無法解決的住房問題(例如,熱量或熱水損失),根據紐約市住房法,您可以訪問portal.311.nyc.gov或致電311提出投訴。

如果您是紐約市的房屋租賃戶,需要解決與房屋有關的問題,包括被驅逐,被房東騷擾或有關租賃的問題,則可以獲得有關部門的可靠、準確的信息、福利幫助以及免費法律援助。要訪問這些服務並獲得有關您的權利的問題的答案,以及您是否有資格獲得法律幫助,請訪問nyc.gov/tenantprotection或致電311並說「Tenant Helpline」來聯繫紐約市的Tenant Helpline。

租戶服務熱線將租戶與支持專家聯繫以進行諮詢,並且可以將租戶與免費法律服務提供商聯繫以獲取信息,建議和法律代理。租戶幫助專線適用於所有紐約市的住宅租戶,無論其收入,移民身份或郵政編碼如何。租戶熱線服務人員可以以您的主要語言提供幫助。

為了滿足住房穩定和租金援助的需求,該市還幫助啟動了新計畫,例如FASTEN(有需求的租戶資金和服務),該計畫提供驅逐服務和包括租金減免在內的財務資源,以幫助弱勢和服務不足的人群。隨著Covid-19危機的持續,紐約市居民將留在自己的房屋中,無論其移民身份如何。

如果您對如何訪問FASTEN計畫和其他城市服務,幫助或移民法律幫助有疑問,則可以使用您所用語言的幫助。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撥打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熱線212-788-7654,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Homebase計畫還為許多移民提​​供服務,該計畫為經歷住房不穩定的紐約人提供服務,並提供諸如One Shot Deal之類的各種緊急租金欠款援助服務。訪問nyc.gov/homebase和access.nyc.gov瞭解更多信息。

二、工作場所的新規則

此外,市政府還制定了擴展的紐約市法律,以保護工作中的紐約人。在2014年通過的法律的基礎上,新的病假權利將於2021年1月1日生效。這意味著,擁有100個或更多員工的紐約市僱主現在必須提供多達56個小時的帶薪病假。擁有5至100名員工的僱主以及擁有四名或更少員工且淨收入達100萬美元或以上的僱主必須提供40個小時的帶薪病假。2020年9月還進一步制定了新的權利,其中包括僱主必須為家政工人提供40個小時的帶薪病假,並且允許新僱用的僱員立即開始帶薪假。

帶薪病假是我們與大流行作鬥爭的關鍵工具,可用於廣泛的健康和其他需求。如果紐約人或親人有病,紐約人應利用帶薪病假在家休假,而不會失去收入。由於注射流感疫苗;與Covid-19有關的隔離或預防性護理(例如測試或接種疫苗);照顧因大流行而停課的兒童;或有關大流行的行政命令才導致了關閉他們的工作場所。

有關僱主和僱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用26種語言提供的更新的《僱員權利通知》,請訪問nyc.gov/workers或致電(212)436-0380。根據紐約州法律,您還有權獲得額外的病假–請訪問paidfamilyleave.ny.gov/Covid19或致電(844)337-6303,以獲取更多信息。

這些是在這個困難時期對我們所有人,特別是移民社區的重要保護。但是,Covid-19還強調了需要更強大和永久性保護的必要,我們必須繼續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動大膽的聯邦願景,無論移民身份如何,將所有人包括在內。

同時,應告知紐約人並利用當地的重要保護措施,以確保安全和健康。請訪問nyc.gov/immigrants/coronavirus,以獲取有關所有紐約人均可使用的許多資源(包括健康,住房,食物等)的信息。騷擾和歧視

根據紐約市人權法,基於種族,國籍,年齡和殘疾(包括患有Covid-19或另一種嚴重疾病)的騷擾和歧視,以及在住房,就業和公共場所收到騷擾和歧視均屬非法。我們鼓勵所有紐約人,無論您是否已根據上述新規則和保護條款尋求幫助,也都需要訪問nyc.gov/StopCovidHate,以瞭解有關《紐約市人權法》對您的保護的更多信息。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