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上訪者被囚精神病院 妻揭真相被消失(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1-29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有報導披露,正常的中國公民在「被精神病」後遭到打壓,已成為中共當局慣用的維穩手段。圖為中國的一間精神病院。
曾有報導披露,正常的中國公民在「被精神病」後遭到打壓,已成為中共當局慣用的維穩手段。圖為中國的一間精神病院。(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21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城關鎮橋東村的公民姜天祿上訪維權,遭到公安及村鎮幹部綁架,並已經囚禁精神病院中達一個多月,其妻皮道英救夫心切向社會大眾披露真相、尋求幫助,25日與7歲女兒一同遭到公安抓捕,迄今仍無下落。此外,上訪維權者遭到當局「被精神病」亦不在少數,值得國際關注。

上訪者被囚精神病院 其妻揭真相與女兒同被抓捕

維權網25日報導,姜天祿於2021年1月4日上午,在送7歲女兒姜雅琳上學期間,突遭竹山縣公安局城關鎮派出所、警號為048594的樊清林員警等人,以及城關鎮橋東村書記孫興仁與村主任孫各林強行攔截。他們還搶走姜天祿的手機、提包等物件,並以警車將姜天祿押送至竹山縣城關鎮北大街精神病醫院中關押。

姜天祿一進入精神病醫院中的病房時,就被醫生、護士強行扒光衣服,還被警方帶上手銬,並由兩人24小時看守著。此外,醫生及護士天天強行給姜天祿注射會刺激大腦的針、要他服下刺激大腦的藥。與此同時,病房外頭始終有多名黑保安看守,任何人均被禁止進入病房。皮道英在得知丈夫被員警、村書記及村主任強行帶走後,先後撥打了無數次的110、12345、12389、12388,但均未獲得這些單位的受理。

姜天祿於2021年1月13日被看守人員轉移至竹山縣潘口鄉精神病醫院中繼續關押。皮道英及姜天祿的妹妹於2021年1月15日16時許來到竹山縣潘口鄉精神病醫院尋找,並趁看守的保安不備,闖入竹山縣潘口鄉精神病醫院內,隨後找到關押姜天祿的病房,卻也被姜天祿的慘狀給嚇了一跳。她倆給姜天祿拍下2張照片後遭到驅趕,迄今半月,姜天祿仍遭非法關押在該精神病醫院中,目前生死不明。

1月24日下午,皮道英接獲十堰市竹山縣城關鎮橋東村書記孫興仁的來電,聽聞對方說要給解決有關姜天祿關押於精神病醫院的問題。皮道英在電話中譴責孫興仁及員警,強調將沒有精神病的姜天祿關押在精神病院中,是屬於犯罪行為,但孫興仁卻反過來恐嚇皮道英,說她將姜天祿囚禁在精神病院中的事情發布於網路上,影響了黨及國家領導人的形象,要她趕緊前往派出所將事情弄清楚。

出於害怕,皮道英直至晚上才敢回家。返家後,她不敢開燈,也不敢做飯,只好與7歲女兒上床睡覺。當晚23時左右,孫興仁、孫各林、城關鎮政府幾名幹部及數名員警,包括樊清林等人,駕駛1輛公安警車、2輛小轎車來到姜天祿家,指名要找皮道英,並還拼命敲打姜天祿家的門,皮道英及姜雅琳嚇得不敢發聲,也未開門。這群人直至24時左右才離開,隨後驅車前往姜天瓊的家,並拼命敲打姜天瓊家的門。姜天瓊同樣嚇得不敢出聲,也未開燈開門。此外,這群人離開姜天祿家後不久,姜天祿家門前出現了一輛警車,並停了一夜。

1月25日早晨,皮道英送女兒姜雅琳上學途中,突遭樊清林等員警強行抓走。直至中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公安局致電姜天瓊,要求她赴竹山縣公安局,接回姜雅琳,並告知皮道英已被捕了,回不了家,但姜天瓊拒絕接回7歲侄女姜雅琳。

迄今皮道英、姜雅琳母女仍沒有任何消息。

被精神病」成當局維穩手段 揭露案件僅冰山一角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國大陸充斥嚴重的「被精神病」現象。一名不願意透露身份、長期於中國公共衛生領域工作的NGO人士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中國2013年的《精神衛生法》無法杜絕社會歧視,且存在以司法診斷取代醫療診斷的「被精神病」現象。

這名NGO人士曾幫助多名精神病患者維權,包括遭維穩部門強制定性為精神病的維權人士。

其實,先前自由亞洲電台已報導,中國民間機構發布一份關於中國大陸「被精神病」2014年度報告,報告中稱正常的公民在「被精神病」後遭到打壓已成為中共當局慣用的維穩手段。

報導稱,中國大陸精神病院能夠說是中共公安部門的一個分支機構,很多維權人士、上訪人士遭以精神病名義,關押在精神病院中,遭受折磨及迫害。

報導稱,中共將正常人當作精神病人「治療」的事件遭到陸媒曝光出來的僅是冰山一角。例如中共當局多年來將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當作精神病人進行迫害的罪行從未見陸媒披露,中國法院也絕對不會受理這一類受害者的訴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