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沒疫苗都是民進黨害的 網友氣炸(圖)

發表:2021-02-01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勝文
連勝文批台灣拿不到疫苗全是民進黨的錯。圖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連勝文。(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1日讯】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近期桃園醫院武肺群聚感染也已現19例本土個案,外界關注疫苗何時到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31日發文稱,新加坡跟香港都已經陸續拿到疫苗,臺灣到現在拿不到疫苗都是民進黨害的,是「意識形態」惹禍。此番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炮轟。

武漢肺炎疫苗何時來臺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發文稱,除了新加坡,香港及以色列都取得輝瑞疫苗,陳時中卻說臺灣無法取得疫苗是因大國囤積,聽起來就像是藉口,是要遮掩民進黨在防疫方面因為意識形態導致的重大失策。

他聲稱,若臺灣在去年4月就像其他「小國」一樣開始布局國際疫苗,今天就不會至此。即便英國歡迎臺灣人去旅遊,但沒有疫苗根本沒有人敢去。

他還說,臺灣無法取得歐美的疫苗還有一個關鍵,就是輝瑞的亞洲總代理是家中國公司,因為民進黨意識形態導致失策,「這些民進黨大官應該放下架子,先去求個幾萬支疫苗來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其他人再慢慢等吧」!

不過,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炮轟,「你想打中國疫苗我們沒有攔你啊,我們也是鼓勵你趕快去打一打」、「拜託國民黨們做點有助益的事」、「你就是意識形態來扯後腿的還有臉說」、「上榜臺灣亂源真的當之無愧」、「所以連公子什麼時候要去施打中共疫苗?」、「一人一塊贊助阿文打疫苗」。

馬偕兒童感染科醫師黃瑽寧也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其實不需要這麼急,並不是搶快就是最好的,像是知名的輝瑞、莫德納疫苗,都需要由特殊冰箱保存,根本不適合臺灣大眾施打,而很多人期待打疫苗之後能夠有群體免疫進而開放旅遊泡泡?!」

黃瑽寧直言,「武漢肺炎不像麻疹,打過疫苗之後就終身免疫,一年之後抗體就會減少,想達到群體免疫,除非100%的人都施打疫苗。」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