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散戶炒的股票及銀價大跌 熱潮似在退燒

發表:2021-02-03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2月3日訊】GameStop(遊戲驛站)股票價格2月2日慘遭腰斬,銀價也大幅回落,由美國散戶推動的這波震驚全球金融市場的交易熱潮似乎在退燒。

GameStop股價收挫60%報90美元,還不及上週所及高位483美元的五分之一。該股價格近期劇烈震盪,令對沖基金和其他投資者的盈利或虧損達到數十億美元。

AMC Entertainment、Express、Koss和Naked Brand Group均重挫約三分之一,而黑莓和Bed Bath & Beyond跌幅也達到兩位數。

Kingsview資產管理公司投資組合經理Paul Nolte說,「這波漲勢可能已經結束(因為)空倉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

根據S3 Partners的數據,賣空者在2月2日交易中獲得了33.9億美元的賬面收益。今年迄今空頭的已實現和未實現損失為92億美元。

S3預測分析部門董事總經理Ihor dusanwsky稱:「有很多空頭在虧損後退出交易。」

現貨白銀價格下跌逾7%,週一曾觸及八年高位。主要的白銀上市交易基金(ETF)下跌8.4%。白銀成為散戶軍團和華爾街對沖基金對戰的新焦點。

社交媒體驅動的白銀散戶投資狂潮,促使從美國到新加坡的交易商紛紛尋找銀條和銀幣供應以滿足需求。

分析師表示,銀價回落可能表明散戶投資者在大型市場的影響力有限,而在Reddit熱門論壇WallStreetBets上的帖子,有的說放棄GameStop交易,有的則呼籲堅守。

據在線經紀商Robinhood網站在2月2日發布最新消息,已取消對GameStop、AMC等股票實行的交易限制。對這些股票的買賣很多都是在Robinhood平臺進行的。

這一市場動向已引起監管機構和政界人士的注意,分析師預計這種情況可能會消退,並稱這只是時間問題。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