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新花樣 中國士兵並排躺裝甲車壓不著(圖)

發表:2021-02-07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隊訓練新花樣:士兵並排躺,裝甲車開過壓不著(圖片來源:推特)
中國軍隊訓練新花樣:士兵並排躺,裝甲車開過壓不著(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一直以來,中國軍隊的一些訓練慣為外界所吐槽,如一絲不苟的訓練士兵疊被子踢正步、大閱兵等。近日,網路再度熱傳一段中國軍隊所謂的「裝甲車信任駕駛訓練」,即數個士兵並排躺在地上,一輛裝甲車從上面開過,壓不到士兵。該段視頻在網路引起一眾網友撻伐,認為這是集權制度下對生命的漠視,而這樣訓練出來的士兵才會毫不猶豫的把槍口對準人民。

2月5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據影片顯示,七八個中國士兵並排成一直線躺在地上,並以腳底水泥地上的一條直線平齊。視頻中還有聲音介紹:裝甲車信任訓練。隨後就看到一名士兵開著裝甲車朝躺在地上的一排士兵開過去。過程中還給躺在地上的士兵近鏡頭,顯示出裝甲車的履帶緊貼著士兵的鋼盔壓過去。

視頻的最後,一名士兵介紹稱,「他們都是技術過硬的裝甲車駕駛員,這既能夠考驗他們的駕駛技術,又能考驗他們的心理素質,同時,還能增進戰友之間彼此的信任,勇於在戰場上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彼此。」

不過,有細心的網友指出,「大家注意到沒有,水泥地上的那條線是關鍵啊!躺在地上的和開車的完全以地上的線作基準。有了那條線,嚴重等級下降了很多哦!如果在野外,估計已經壓死了N個了。」網友認為這純屬是擺拍作秀:「看看12秒地下留下來的車轍線,就知道相當安全啦。總結:攝影技術強於駕駛技術!擺拍技巧強於剪輯技巧!‘發揚光大’技能強於開拓創新技能!淘寶綜合技能的範式強化和國際化。

網友們紛紛怒斥:「只有獨裁君主為了培養所謂的「死士」才會做這種練習。文明國家軍隊不會幹這種完全不符合安全規範的傻逼操作。」

「這是集權制度下對生命的漠視。這樣訓練出來的士兵才會毫不猶豫的把槍口對準人民。」

「不拿人命當會事兒,這是表現部隊缺心眼麼?」

「我就問一句,壓死咋辦?」

「感覺人命賤的無法比喻,放個假人不好嗎...」

有網友表示,這是馬戲團的表演項目還是特技人公司的宣傳影片?拿人不當人命的招,誰還敢讓孩子去當兵?

網友嘲諷,這是不是神經病啊?誰能告訴我練習這個有毛用?這種是啥戰術呢?對於實戰有何作用呢?哼,咱們威武之師還會走正步,打老百姓都很勇敢。

小編翻出網友曾經發布的中國軍隊疊被子的訓練視頻,網評:扯淡的事情很專業,專業的事情很扯淡。

更有網友嘲諷,「中共軍隊熱衷於疊被子,踢正步,大閱兵,有內在的道理:它的對手不是其他國家的職業軍人,而是手無寸鐵的國內民眾,所以戰鬥力不是問題,閉眼睛都綽綽有餘,關鍵在於是否聽命令下的了手,所以訓練成沒有頭腦令行禁止的機器人最讓中共放心了。加上整個國家,尤其是統治層的虛榮,淺薄,狂妄,意淫的心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