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生重大車禍 133連環撞6死多傷(圖)

發表:2021-02-13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連環相撞 美國德州
車禍現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當地時間11日,因冷空氣南下導致路面濕滑結冰,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沃思堡地區附近一高速公路發生133輛汽車連環相撞的特大車禍,造成至少6人死亡,60餘人受傷。警方表示,死傷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美國德州於事發當日天候惡劣,降雨落下地面時急凍成凍雨。

根據目擊民眾在對向車道拍攝到的畫面,事發當時天色未亮,一輛輛汽車絲毫沒有減速地向前衝撞上去,影片傳來一聲聲失控的「碰、碰、碰」,至少在民眾提供的影片中就可聽到連續9聲「碰」,目擊男性民眾一邊錄下畫面、一邊心碎嘶喊「我的天阿」,內心相當衝擊。

根據另一段畫面,儘管前方已經有多臺轎車撞擊成一團,一輛聯邦快遞(FedEx)大型聯結車仍無法停下速度、失控地向前衝撞上去,把前方的小轎車撞到飛起來,現場揚起明顯塵土、撞擊後的汽車碎片。

德洲沃思堡市警察局警官塞古拉11日稱,當日上午6時許,達拉斯-沃思堡地區附近的35號州際公路發生嚴重車禍,133輛車連環相撞

沃斯堡警察塞古拉(Daniel Segura)表示,這起連環車禍一共綿延約一英里遠(約1.6公里),根據天亮後的空拍畫面,追撞的車輛毀損嚴重,35W州際公路儼然成了廢棄停車場。

沃斯堡警察發言人德裡夫達爾(Mike Drivdahl)表示,警方正在對轎車一輛一輛地進行檢查,確認是否還有傷者困在廢墟車陣底下。

據悉,當地警方一共出動26輛消防車、80輛警車、13輛救護車至現場搶救。

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現有65人被送醫救治,其中多人傷勢嚴重。目前急救人員仍在救援。

該媒體的視頻畫面顯示,幾十輛汽車和卡車被撞得粉碎,一些車輛在潮濕的路面上層層堆積。

塞古拉表示,惡劣天氣是造成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消息,11日上午,冷空氣突襲美國南部,德洲大部分地區降凍雨或雨夾雪。

據美聯社報導,當日,德洲首府奧斯汀地區也發生了一起連環車禍,20多輛車相撞,造成1人受傷。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這輪冷空氣將給美國南部帶來持續數日的凍雨,局部地區將出現降雪。目前,德洲一些地方政府正在撒融雪劑以防止道路結冰。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