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把店改成「密室逃脫」小偷崩潰(圖)

發表:2021-02-1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店裡太常遭小偷,老闆爆氣直接把店裡改裝成「超難關密室逃脫」。
店裡太常遭小偷,老闆爆氣直接把店裡改裝成「超難關密室逃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店裡常常遭小偷,一直損失財物,又抓不到,真的會讓人超崩潰。

國外有一家店裡的老闆,因為每次關店後,東西都常常遭竊,氣憤的老闆為了給小偷教訓,直接爆氣,把店裡改裝成超狂的密室逃脫

大家應該會好奇,如果裝監視器,不就應該可以逮到小偷了?

只是老闆已經在店裡裝了十幾個監視器,偏偏就是抓不到,才讓他下此奇招。

老闆把店中的門,給全部換成逃生門,讓這些門只能從外開,而裡面不管如何都無法開,直接完美的成為一個讓小偷進去就出不來的終極密室。

原先偷竊次次得逞的小偷們,就踢到了大鐵板。

當他們偷完要走人時,門怎麼都無法打開!更堅固到連踹的也踹不爛。好不容易小偷以為找到路了,結果裡頭居然是死路,讓小偷整個心累到崩潰。

最後居然是老闆報警開的門,老闆這招真的太狂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Youtube視頻【break in】。

幽默笑话

神經病女士銀行取錢(爆笑版)

一天下午,我同學在建設銀行十分無聊的上班,一個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經病患者)來到他窗口,給了他一張紙條要提款。

紙條上赫然寫著「茲派XX同志於貴銀行處提取人民幣」。

然後是l後面有好多個零。

落款是***C.P中央辦公廳***。

我同學本來想報警,可看該神經病患者女子很認真的樣子,想想還是打發給保安算了。(估計保安也是很閑)。

果然,保安對該女子說:「你這張條子想要提款,必須先到對面派出所,找所長蓋一個章,他蓋完章,你再來取錢就沒問題啦。」

該女子想都沒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這保安還真不一般,平時有點小看他了。)

大概十多分鐘,排隊的顧客慢慢多起來的時候,那個女子興高采烈的回來了,舉著那個條子,說:「人家說啦,辦公程序簡化了,不用所長批條直接就可以取錢啦。」

我這個同學一聽到這就不住的感嘆:派出所裡真有高人,一句「高調」就給打發回來了。

我這個同學和保安當時就有點傻了,營業大廳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發作起來影響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來了。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邊聊了幾句,問你取錢做什麼用呀,女患者說:「取錢買麵包,蛋糕,吃的,買穿的。」主管指了指不遠處的地方,該女子就又高高興興地走了。

保安去請教「高招」,主管當時是這樣對女患者說的:「我們這裡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這裡取錢。你取錢買吃的,那肯定是糧食了,要去農行,買穿的等東西,取錢要到工商銀行才行!」

我同學打心眼裡佩服呀,到底是當主管的啊!

……

……

過了一會兒,該女士又回來了.而且帶來了工行的回答:「農行的人說了,這裡是農行,只有農民能取錢,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說了,我們這裡是公行,只能公的來取,母的不行!說我是賤人,要到建行取錢。」

我同學,保安,主管,狂暈……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