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讀心術 如何識謊言知道對方在騙你(圖)

發表:2021-02-1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奇讀心術 如何識別謊言知道對方在騙你。
神奇讀心術 如何識別謊言知道對方在騙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表情

眉毛上挑並擠在一起表示恐懼。

真正的吃驚表情轉瞬即逝,超過一秒鐘便是假裝的。

當人陷入悲傷的時候,額頭、眼角都應該有紋路產生。(做過拉皮手術的人,會因為臉部肌肉麻痺,這種情況另當別論。)

假笑時眼角是沒有皺紋的。

當面部表情兩邊不對稱的時候,極有可能他們的表情是裝出來的。

抿嘴表示對自己的話沒有信心。

明知故問的時候眉毛會微微上揚。

如果對方對你的質問顯露出不屑,說明你的問題觸到了對方的痛處。

害怕、憤怒和性興奮都會使人的瞳孔放大。

眉毛上揚、下顎張開表示驚訝。

眉毛朝下緊皺、上眼瞼揚起、眼周繃緊,表示將要實施暴力行為。

說話時兩邊嘴角下拉、眼睛向下看表示尷尬。

鼻孔外翻、嘴唇緊閉是生氣的表現。

2動作

摩挲雙手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姿態。當你對自己所說的話感到心虛時,摩挲雙手可以讓自己安心。

單邊聳肩表示對自己所說的話不自信。

人們說謊時常會不由自主地摸脖子,這是典型的機械反應。

男人的鼻子裡有海綿組織,當他想隱瞞什麼,鼻子就會開始癢,此時就會下意識地摸鼻子。

雙手抱胸同時後退,是一種下意識地退縮,表明說謊者感到心虛。

人們通常認為,說謊時人們才會避開與對方的眼神交流。事實卻恰好相反。人們在說真話時,會因為回憶轉移視線,如果他一直盯著你的眼睛回答問題,就是在說謊,因為他需要觀察,看你是否相信他的謊言

手指向一邊,眼睛卻看向另外一邊:當你絞盡腦汁捏造事實的時候,肢體卻完全跟不上。

人在撒謊時會下意識地弓起身子。

人真正發怒的時候,生氣的言語和行為應該是同步的。

人們說到贊成某事時伴有搖頭動作,表示他心裏其實不這麼想。

向前伸出下巴是生氣的表現。

人在害怕時會出現生理逃跑反應,血液從四肢回流到腿部(做好逃跑準備),因此手的體表溫度會下降。

揉眼睛是不情願的意思,即使一個天生的盲人,在被要求做他不想做的事情時也會下意識地揉眼睛。

手放在眉骨附近表示羞愧。

虛情假意不會有眨眼。

與對方交談時將籃球放在胸前,在彼此之間豎起了一道屏障,是焦慮的表現。

3聲音和說話方式

人在說謊時,很難把謊言倒敘出來。他們會預先按順序編好謊言,但從不會倒著順一遍。

說話緩慢輕柔:表明這個人的內心極度悲傷和焦慮。

詞語重複、聲調升高都是說謊的表現。

「你去過她家嗎?」「不,我沒有去過她家。」對問題的生硬重複是典型的說謊。

語速快表示當事人很焦慮。

說話時語速加快意味著他的感情加重了。

在謊言突然說出時,很多人以為撒謊要花更多時間來反應,但如果謊言已提前準備好,就會迫不及待說出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