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川普律師範德文怒斥CBS記者後扔掉話筒走人(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15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德文
2021年2月13日,川普律師範德文(Michael van der Veen)接受CBS採訪。(圖片來源: 合成圖 成容/youtube屏幕截圖)

【看中國2021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川普律師範德文(Michael van der Veen)在美國參議院宣告其當事人川普總統,在議長佩洛西的第二次輕率彈劾企圖中無罪後,接受了CBS新聞的採訪。

範德文在2月13日接受採訪時,抨擊了CBS的新聞記者扎克(Lana Zak),她試圖為民主黨議員辯護,因為他們在參議院彈劾審判中提出了偽造和欺詐性的證據。

範德文在採訪中對扎克喊道:「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

扎克:「我不是陪審員......先生,恕我直言,不是每個人都能聽懂......我沒有說過可以(篡改證據)。我想為我們的觀眾說清楚... ...

範德文:「聽著,必須發生... ... (被中斷)媒體在這個國家必須開始講述正確的故事。媒體正試圖分裂這個國家。你們視收視率為命!... ... 我簡直無法相信你會問我這樣的問題,並表示說篡改一點點的證據是可以的。坦率地告訴你,我們發現了他們篡改了更多的東西。也許有一天會真相大白,但我們贏了這個案子。應該有人來看看這些眾議院彈劾經理的所作所為。這是不合情理的!... ...包括對我的客戶的正當程序的侵犯……」

範德文隨即教訓了一下CBS的記者,並扯下他的話筒走人了!

範德文:「媒體應該以正直的方式來看待事件。你們的報導太傾斜了,必須停止。你們的報導就像電視新聞秀一樣,根本沒有任何記者的風範。他們篡改證據,被抓包時,他們一句話都說不出,他們甚至都無法為此再編出藉口來辯解,而任何一個政府的檢察官或者是政府官員,都不應該這樣行事的。而且媒體也不應該就此放過他們的。我厭倦了有偏見的媒體。這些媒體只是想告訴公眾他們的敘事,而不是把事情本來的樣子告訴公眾。而你們(CBS)並不想知道真相。」

請在這裡看完整的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