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新明:美國深層政府的四女人(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16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旅居加拿大的香港傳媒人區新明一直留意美國局勢的發展及川普陣營的動向。在前兩集他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時,談及白宮的詭異現象,分析是否川普是否掌握軍權並在暗中行動。他認為之所以一切都在暗中行動,因為川普不僅熱愛美國,亦熱愛美國人民,不希望美國分裂,更不希望發生暴力或動武場面。在這一集中,區新明進一步分享自己團隊發現的蛛絲馬跡,他稱之為「川普推理劇場」,今次介紹的重點是深層政府四大女人,區指,這四個女人足夠拖垮美國深層政府的一大部分。

區新明指,自己有一個關注川普的團隊,成員分佈在北美州,包括溫哥華和美國東西兩岸,大家交換、分析信息,「如果發現某些信號是一個跡象,我們就會交換意見」。他也鼓勵讀者自己去發掘資料。他重申團隊僅從觀察得來的資料去分析事態發展,「這麼大的驚天行動,如果我和你全都知道的話,我們應該加入川普團隊了」。他也勉勵讀者不要絕望,亦不要有負能量,開心地去了解目前發生的事件。

橢圓形辦公室和新聞發布會場都是片場?

上次節目中有提及,區新明指種種跡象顯示拜登使用Castle Rock片場的橢圓形辦公室。其後有人質疑每次新總統搬入,都會裝修辦公室,因此佈置不同也情有可原。區新明回應指,拜登橢圓形辦公室的地毯和Castle Rock片場的一模一樣,「拜登為何要換上和Castle Rock片場一樣的地毯呢?如何解釋呢?」

相關新聞:白宮詭異處處 各國出現骨牌效應

除了拜登的白宮辦公室可疑,白宮新聞發布會也有諸多可疑之處。區新明指,有圖片(見下圖)顯示白宮新聞發布會竟然不在白宮舉行,從窗戶向外看,「白宮外邊怎麼會有另外的建築物呢?」「所謂的白宮發布會,也都是在片場拍攝的,那麼採訪記者是否都是自己人?」區分析,有無可能主流(左派)媒體找一些比較信得過的記者去採訪,或者連記者都是假的?

區新明:美國深層政府的四女人
(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白宮晚晚熄燈 已經人去樓空?

區新明亦質疑白宮是否有人居住,他表示有白宮外的記者留意到每晚白宮是漆黑一片。有公民記者拍攝到白宮在夜晚瞬間熄燈的片段。區因此特意去請教電工師傅,如何做到一棟大樓瞬間熄燈。電工師傅指,因為有太多保險絲盒或電箱,是無法一次性把大樓內的燈關掉的。區續解讀片段,指其實白宮內一早已經熄燈,片段顯示(見下二圖)的是關掉草地上投射至白宮外牆的大射燈,「白宮每晚11點就全熄燈了,那麼真的有人在裡面住嗎?如果沒有人,那麼拜登住在哪裡呢?」

區新明:美國深層政府的四女人

區新明:美國深層政府的四女人
上二圖為為白宮夜晚11點瞬間熄燈前後的照片。熄燈後白宮一片漆黑,被質疑沒有人在裡面居住。(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拜登搭乘的是空軍X號?

另外,有細心人留意到拜登搭乘的飛機並非空軍一號。區新明指,日前拜登回Delaware老家,據聞乘坐空軍一號,但空軍一號是747 Big Top,「有兩層高,而且當總統登上空軍一號,他將權力,包括戰備權力一併帶上飛機,尤其當國家進入緊急狀況,基本上空軍一號就是『流動白宮』,在裡面可以發號司令,甚至控制核武設施」,「而拜登搭乘的那架,充其量可以勉強稱為空軍二號,因為它是由737改裝的,類似彭斯那架,窄身單層長形737」,「但機尾的編號和彭斯那架還不同」。

更重要的是,當外界紛紛質疑這一切的時候,白宮竟然沒有公開正面回應。這是否已經間接證明了事實的真偽?

相關新聞:川普秘密行動進行中?

深層政府四大女人

區新明指美國深層政府有四個女人,皆罪惡滿身,之首的當然是希拉里,其餘三位則是佩洛西、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和麥士為(Ghislaine Maxwell)。

希拉里的罪行太多,大家知道的是她無視中共踐踏人權,仍選擇和中共交易,支持貿易全球化,出賣美國人民利益。另外,也有指希拉里參與販賣兒童。

至於佩洛西,區指她曾經是民主鬥士,支持八九六四,並在天安門抗議,「但人是會變的」,利益和權力可以改變一個人」,「佩洛西騎虎難下,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被揭露後,佩洛西的兒子也牽連在內」。

另外,佩洛西在1月眾議院彈劾川普的關鍵時刻的確失踪3日,再出現時,有媒體拍到佩洛西身邊多了三位女性執法人員(見下圖),「這三位女警開宗明義揭開外套,故意顯示出司法部的徽章」。有猜測指川普陣營逮捕佩洛西後,再將其釋放繼續演完這場戲;也有人指三位女警是應佩洛西要求前來保護她的。

佩洛西在1月時失踪3日,再出現時,有媒體拍到佩洛西身邊多了三位女性執法人員。(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佩洛西在1月時失踪3日,再出現時,有媒體拍到佩洛西身邊多了三位女性執法人員。(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吉娜·哈斯佩爾是川普任命的前中情局局長,「她比較撲朔迷離,1月4日後就消失了」,而且在大選舞弊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她也沒有出現過,但蓬佩奧在卸任前的一條推文中讚揚自己的團隊,其中成員包括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還有就是這位哈斯佩爾。因此,有分析認為哈斯佩爾目前已經被川普陣營控制,成為污點證人,故蓬佩奧釋放消息暗示哈斯佩爾已經是自己人了。

麥士為(Ghislaine Maxwell)是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女朋友,「但大家知道,愛潑斯坦不需要女朋友,被他侵犯的兒童、女性,甚至男性不計其數」,「其實麥士為就是愛潑斯坦的二把手,大總經理」,「所有的人口販賣、偷運兒童、拐帶兒童,以及歡樂島的所有事情,誰去過歡樂島,她全部知道」。

區新明指,麥士為已經被掌控,但不知是在FBI、國家安全局,還是在特種部隊手上,「總之在川總這邊」,「如此重要的證人,她一人之力可以打垮半個好萊塢,我們之前很喜愛的明星都有去過歡樂島」。

有報導形容麥士為「She’s singing like a canary」,可以理解為她為了自保,好似開籠雀一樣地把知道的信息都爆出來。

為何要講這四個女人呢?區指,這四個女人掌握的信息足以拖垮美國深層政府的一大部分,「而川普團隊可能已經控制了其中三個」。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