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富翁招募8人同飛月球:費用我出(圖)

發表:2021-03-04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 太空 月球
宇航員在月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4日訊】3月3日,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宣布,他將在全球範圍內招募8名隊友與他一同進行環月旅行。這名億萬富翁還霸氣表示,「此次旅程的費用將由我承擔」。

日本媒體報導,前澤友作是日本知名企業家和收藏家,他於2004年創辦了日本最大的時尚零售網站Zozotown。據美國《福布斯》估計,截至今年3月,他的淨資產達2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29億元)。同時,他也是太空愛好者。

2018年,SpaceX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宣布,前澤友作成為該公司首位繞月旅行的私人乘客。

不過,前澤友作似乎不想「獨自旅遊」。一開始,他稱計畫邀請藝術家一起進行環月旅行,去年他又發起了「征女友」同行的活動,後來因他稱「感覺複雜」而取消。

這一次,45歲的前澤友作稱,「我希望有各種背景的人都能加入」。他還附上了包含申請細節的鏈接,並表示此次旅程的費用將由他來承擔。

據悉,其隊友的篩選將分為五步,報名者需要在3月14日前完成預先登記,然後進行初步篩選,此後將經過分配任務和線上面試環節,最終面試和體檢將於5月底進行。

此次環月旅行代號「dearMoon」(親愛的月球),計畫在2023年進行。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3日報導,申請者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他們從事的任何活動必須「以某種方式幫助他人並且造福社會」,同時「願意支持其他有類似願望的隊員」。

此次環月之旅的乘客將乘坐美國SpaceX公司的星艦飛船繞月飛行,總時間為期一週。如果成行,這將是1972年以來人類的首次月球旅行。

據報導,前澤友作為此行支付的費用尚未披露,但馬斯克表示,這是「一大筆錢」。馬斯克還表示,「我們預計,這次任務中人們將走得比以往更遠」。

看到這,你是否也心動了?如果你符合條件,那就趕緊報名吧。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