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曾收到來自地心文明的無線電信號?(圖)

發表:2021-03-0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樁未解之謎。
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樁未解之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曾被披露接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顯示地下存在更高級的文明世界。然而,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樁未解之謎。

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

據超自然現象解密網站disclose.tv報導,回顧20多年前加拿大一家媒體披露的航空航天局曾接收到地心電波,顯然證明地球的內部也有生命。報導說:「我們一直認為,太空應該是探索的前沿,但現在意識到地球內部也有未知世界,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週世界新聞》(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為題,嚴肅地報導地球是中空的證據。

此文披露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航空航天局高級官員提供的相關信息,科學家已經破譯這些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不會向大眾公佈。

地底下那裡存在文明,他們發出穿透地殼及幾百公里厚岩層的信號。」這位絕密信息的披露者說:「地底人對我們的瞭解顯然遠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瞭解。」

該高級官員表示,有關專家認為,這是二十世紀最驚人和最有意義的發現。

信號會引起恐慌和爭議

《每週世界新聞》描述,航空航天局的衛星接收到從地球深處發出的無線電信號,定位後發現信號來自地下幾百公里。

科學家經分析知道這是一種數字復代碼(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確認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號,而是來自智能生命的信息,說明地下存在遠遠超過人類文明的高智慧生命。

披露者進一步解釋,科學家比較輕鬆地破解了那些無線電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他不能披露那些內容。

「我認為,那些內容不帶有惡意,但是會引起恐慌和爭議。」這位知情者說。

但據知情者披露,科學家無法確定地下文明的具體地點,以及當時的技術無法對這種信號作出回覆。

知情者說:「顯然他們對我們的瞭解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瞭解。比如,他們知道使用基本的聯絡方式和我們溝通,而我們基本不會或沒有辦法給予回應。」

這位高級官員表示,科學家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地下文明生命。按照地面的生命概念,陽光或氧氣為生命所必需,而科學家認為地下不會有這些物質,那些生命將如何產生和存活。

海軍少將探訪地心文明

報導說,無獨有偶,美國海軍少將理察‧拜爾德(Richard Byrd)在生前曾公開講述他無意間探訪地心文明的神奇經歷。

拜爾德說,他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北極探險隊進入地球內部,發現那裡存在龐大的UFO基地及十分豐富的地面已絕種的動植物。

拜爾德回憶,他們在北極發現一片無冰雪卻有山脈的奇怪區域。當飛機飛越這些山脈後,竟然出現春意盎然的山谷、小溪、茂密森林、地面絕種的猛獸、以及儀表檢測氣溫為27℃等現象。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拜爾德在那裡遇到智慧生命,並進行短暫的交流後,返回到北極冰雪連天的地面。

事後,拜爾德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詳細陳述自己的不同尋常經歷,並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匯報。但是,政府部門命令他保持緘默。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