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發布消費者保護周安全提示(圖)

發表:2021-03-06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發布消費者保護周安全提示
(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6日訊】紐約消費者和勞動者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發布了五項提示,這些提示以多種語言提醒消費者在COVID19疫情期間保護人身和財物安全。

紐約市消費者和勞動者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在提示中強調:「詐騙者一直在尋找騙人的新手段,在疫情大流行中,我們已經看到偽造測試、個人防護設備騙局,以及現在的疫苗騙局。重要的是,市民要保持警覺,警惕某些騙局的警示信號。因此請瞭解我們的提供的防止被欺騙的技巧,和如何避免這些被欺詐的事情發生,以及發生這種情況將如何報警。」

以下是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給的提示:

一、當心疫苗騙局。負責新冠病毒防治疫苗接種部門絕不會要求您交押金或提供信用卡信息來預約疫苗接種。如果有人提供可讓您較早接種疫苗的服務,但須交付押金的時候,那就是一個騙局。疫苗接種將分階段分發給易感染COVID-19的人群,例如老年人,必要工作者,有潛在疾病的人群等等。請訪問vacantfinder.nyc.gov 以獲取疫苗資格和疫苗接種地點。如果您懷疑疫苗分發過程中存在欺詐行為,請與紐約州衛生部聯繫: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免費電話833-VAX-SCAM(833- 829-7226)

二、防止超額收費。對於防止COVID-19傳播所需的任何服務項目,超額收費都是欺詐行為。

如果您發現被多收費的現象,請向市消費者和勞動者保護部投訴:在線訪問on.nyc.gov/overcharge 或撥打311。有關價格欺詐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dcwp

三、諮詢可信賴的報稅員。儘管大多數報稅員提供誠實和高質量的服務,但有些人可能會誤導您獲取您無權索取的抵免額或扣除額,這是非法的。此外,通過承諾提供「更大」和「更快」的退款,他們可能會增加收費,最終您將失去來之不易的退款。請向報稅員索取有關報稅的《消費者權益法案》 ,並在準備報稅之前通讀一下。請訪問nyc.gov/TaxPrep ,瞭解您可以免費申請的所有方式。

四、冒充政府名義騙錢。任何自稱是政府官員並索要金錢或個人信息的人的電話、電子郵件或信息的都可能是騙子。

如果您收到不確定的電話或電子郵件,請訪問官方代理商網站或致電官方代理商號碼以驗證其合法性。ReportFraud.ftc.gov 報告可疑的欺詐行為。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