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的4大預言 3個已實現 一個即將驗證(圖)

發表:2021-03-11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大預言前3個已經驗證,最後一個將2040年驗證。
4大預言前3個已經驗證,最後一個將2040年驗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代科學技術不是很發達,對於超自然力量的信奉,也總會出現不少的神祕預言,中國歷史悠久,源遠流長,有著幾千年的文明,朝代更迭不斷。這些預言有些只是一些無稽之談,但有些卻準確的讓人害怕。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4個預言,前3個在歷史上都已經得到了驗證,科學家也無法解釋。最後一個將在19年後也就是2040年驗證。

1、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大家都知道一個俗語: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關於姜子牙的奇聞異事流傳下來的又廣又多,以至於老百姓將他寫進了神話故事中。姜太公的《乾坤萬年歌》是中國民間流傳的著名預言之一。其中一句「四百年來更世界,日上一曲懷毒害」準確預言了未來。西漢210年,東漢195年,兩漢一共405年。應驗了上一句的「四百年來更世界」。「日上一曲」是一個「曹」字,指的是曹操。曹氏名義上雖仍爲漢臣,實際上掌握等同於皇帝的權力和待遇,權傾朝野,漢朝已經名存實亡。出生於商末周初的姜子牙竟然預言中了漢朝時期的事情,並且一一應驗。

2、劉伯溫的《燒餅歌》和《金陵塔碑文》

前者預測了大明王朝未來的走向,後者預測了20世紀以後的事情。劉伯溫從小就是個神童,可以做到一目十行還能記住內容,看過《春秋經》就能背。人們把他當成諸葛亮轉世。明太祖朱元璋要劉伯溫寫下天下後事,然而天機不可泄露,便婉拒了皇帝的要求。

朱元璋立馬賜給他免死金牌,讓他大膽說,於是劉伯溫告訴朱元璋:「臣見都城雖鞏固,防守嚴密。似覺無虞,只恐燕子飛來。」清楚明朝歷史的人都知道,朱元璋傳位給了朱允炆,皇4子朱棣卻推翻了朱允炆,自己當上了皇帝,他以前的封號叫做「燕王」,對應了劉伯溫話裏的「燕子飛來」,奪走了政權。

3、葉赫滅清

當時還是明萬曆44年,努爾哈赤割據遼東,稱大汗,國號金。努爾哈赤一路走來殺了不少人,其中就有葉赫部族的首領。據說當時葉赫部的首領布揚古臨死前曾對天發誓,「我葉赫那拉氏就算只剩下一個女人,也要滅了女真。」也就是「葉赫滅清」的由來。慈禧,葉赫那拉氏,是清朝晚期的實際統治者,慈禧的一系列昏庸操作,加速了清朝的滅亡。她死後2年,清朝立馬走到了盡頭,可以說是後來印證了那句誓言。

4、五星出東方利中國

這是一件國家一級文物上的字,漢代蜀地織錦護臂。該織錦呈圓角長方形,長18.5釐米,寬12.5釐米,上面織有八個漢隸文字:「五星出東方利中國。」大家都知道漢朝是當時世界上最強盛的國家,而那個時候就曾出現過五顆星星同掛東方夜空的奇景。古代五星指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東方」是我國古代星占術中特定的天穹位置,「中國」指以洛陽盆地為中心的中原地區,「五星出東方利中國」,是指五星共見東方之天象。

按照古時候黃曆計算,下一次五星出東方的奇景將會在2040年出現。從預言來看,那個時候的中國將再次站在世界之巔,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