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女接受第二劑疫苗4天後死亡(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1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疫苗Moderna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JOSEPH PREZIOSO)

【看中國2021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猶他州一名39歲的母親,沒有已知的健康問題,在接受第二劑Moderna的Covid-19疫苗後4天死亡。

據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下屬的KUTV新聞,3月10日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的疫苗不良反應報告系統(VAERS)發布的報導,來自奧格登(Ogden)的庫裡爾(Kassidi Kurill)於2月5日去世。

庫裡爾的家人上週末為她舉行了追悼會,他們正在等待屍檢結果。

庫裡爾的父親霍利(Alfred Hawley)告訴福克斯(Fox)新聞:「她看起來健康得像一匹馬,她沒有已知的潛在病症。」

庫裡爾在2月1日接受了她的第二劑疫苗,並在第二天開始抱怨頭痛、噁心和無法排尿,儘管喝了液體食物。

接種疫苗後的第二天,她的病情稍有好轉,然後她的情況就開始惡化,霍利於2月4日帶她去了醫院。

父親向KUTV新聞回憶說:「她很早就來了,說自己心跳加速,感覺需要去急診室。」

當庫裡爾到達醫院時,她立即開始嘔吐,醫生正在努力找出醫學上的解釋。

霍利說:「他們做了血液測試,立即就說她病得非常非常嚴重,她的肝臟失去功能。」

庫裡爾在4日晚上被空運到穆雷(Murray)的山間醫療中心(Intermountain Medical Center),醫生試圖穩定她的病情,進行肝臟移植手術。

但她的病情繼續惡化,到5日早上,她無法說話,心臟和腎臟不工作。霍利說:「她一整天的情況越來越糟。在九點鐘,她去世了。這完全是個打擊。我甚至不敢告訴我妻子。」

親人成立了一個GoFundMe活動,以支持庫裡爾9歲的女兒艾米利亞(Emilia)。

家人希望屍檢能給他們提供關於這位母親令人震驚的猝死答案。

霍利說,他希望他女兒的經歷不會阻止其他人接種疫苗。但是,他呼籲任何在接種疫苗後出現症狀的人都要認真對待。

他說:「如果你對它(疫苗)有反應,不要忽視它。不要沉不住氣,只需說:‘哦,我會沒事的’。但要注意。如果它(不良反應)持續超過一天,你可能應該去看醫生。並確保你不是另一位百萬分之一。」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疫苗不良反應報告系統,Covid-19疫苗導致的死亡極為罕見。

迄今為止,在美國接種的9200多萬劑疫苗中,只有不到1700例死亡報告。

疾控中心網站稱:「到目前為止,疫苗不良反應報告系統還沒有檢測到死因模式,能表明COVID-19疫苗存在安全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