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全美半數憂拜登的「身體和精神」(圖)

發表:2021-03-12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選民不必花費太大的精力就可以確定一件事情,他們有充分的理由擔心拜登,現年78歲的最老的新任美國首席執行長官,可能無法勝任他的這份工作。
拜登堅持不開新聞發布會宣告其執政、以及向公眾闡述自己計畫的做法,隨著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受到質疑。圖爲2020年9月29日,拜登(Biden)在美國總統候選人首次辯論中。(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選民不必花費太大的精力就可以確定一件事情,他們有充分的理由擔心拜登,現年78歲的最老的新任美國首席執行長官,可能無法勝任他的這份工作

最新的證據是,在入住白宮50天後,拜登仍然拒絕舉行一場全面的新聞發布會,這令整個美國的一半人感到擔憂:他能行嗎?

在最新的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對可能的選民的調查中,有50%的人表示,不相信「喬•拜登(Joe Biden)在身體上和精神上能夠勝任擔當美國總統的工作。」

另有48%的人表示對拜登有信心,然而只有34%的人「非常確信」他能勝任這份工作,14%的人則「不那麼確信」。

拉斯穆森說,導致這一點的原因是拜登拒絕與記者見面。他與一小撮記者進行了一些互動,但是他有時說話前言不搭後語、莫名其妙的風格引起了批評。

面對質疑,白宮卻在最近縮短了他的出場時間。

拉斯穆森說,今天(週三,3月10日)有52%的可能選民對拜登一直沒有舉行新聞發布會感到擔心,而46%的選民則不關心。

拉斯穆森補充說,對拜登的能力不滿意的人中,有76%非常擔心缺乏新聞發布會。

日前,美國媒體「新聞一週」(Newsweek)報導,在開始問問題後,喬•拜登的一次現場直播就被切斷了。該消息視頻的觀看人數已經超過了一百萬次。

在整個2020年大選期間,拜登多次被公眾質疑其「精神敏銳度」。而其本人亦深居簡出,幾乎不參加競選集會,線上的演講也很少,完全看不出競選總統的樣子。

并且在有限的媒體採訪中,拜登常常發表口誤連連、記憶力嚴重混亂的言論。因此即使在選情緊張的時候,拜登也鮮少露面,被詬病是「地下室」最高司令。

到目前為止,在白宮也對其發表國情咨文講話的事情保持沉默之後,對拜登的分歧觀點隨之而來。

令支持者感到震驚的是,他沒有前往國會山宣布新的拜登時代開始並分享他的計畫。

評論作家保羅·貝德(Paul Bedard)表示,考慮到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一項民意調查顯示許多選民擔心拜登在第一任期結束前會辭職,那麼拜登繼續遠離公眾視線這樣的結果就不足為奇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