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形火柴 如何移動1根變成正方形(組圖)

發表:2021-03-1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4根火柴棍擺成的「十」字形狀,你能只移動一根火柴棍就讓「十」字變成正方形嗎?
有4根火柴棍擺成的「十」字形狀,你能只移動一根火柴棍就讓「十」字變成正方形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有趣的益智小遊戲,有4根火柴棍擺成的「十」字形狀,你能只移動一根火柴棍就讓「十」字變成正方形嗎?

要解這種益智遊戲,需要跳脫傳統解題思維,你能找到解答嗎?

4根火柴棍擺成的「十」字形狀,如何移動1根變成正方形?
4根火柴棍擺成的「十」字形狀,如何移動1根變成正方形?(圖片來源:傑夫/看中國)

左看右看都感覺得不可能只移動一根火柴棍就能變成正方形。但是如果你仔細的觀察一下火柴棍的細節,就可以發現最簡單的解答了。

你解出來了嗎?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Brain Test - Move Only One To Make A Square!】。

幽默笑话

半瘋

甲:「老頭兒,你為何把別人的小麥倒入你自己的麻袋裡?」

乙:「因為我是個半瘋的人啊!」

甲:「既然是半瘋的人,那為何不把自己的小麥倒入別人的麻袋裡?」

乙:「那我就成了完全的瘋子啦!」

土豪美女

一天在天橋下乞討,遇到一個美女。

「可憐可憐,給點錢吧!」

美女看了看我,從錢包拿出一百塊。

「哇塞,這是要發啊!」

又拿出一百!

「哇塞,大款啊!」

又拿出一百!!

「哇塞,土豪啊!!!」拿出一百!

我都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美女突然說話了:「記得錢包裡有一張一塊的,怎麼找不到了!算了還是下次再給吧。」

相親

女:你有三房兩廳雙衛的房子麼嗎?

男:沒有。

女:你有雅閣麼?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bye-bye。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喃喃自語:俺開著奔馳,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ing……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了……

女:(站起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不過還好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微笑,相親繼續ing……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我今天一點事情沒有,但是我想走了……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逗人家……

兩個穿白大褂醫生進來,罵罵咧咧: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