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百名安提法打砸商家 13人被捕控罪(圖)

發表:2021-03-14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3月12日夜間,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警方包圍和逮捕打砸商家的「安提法」成員。(圖片來源:個人推特視頻截圖)
圖為2021年3月12日夜間,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警方包圍和逮捕打砸商家的「安提法」成員。(圖片來源:個人推特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3月12日(週五)夜間,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的大約100名成員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市(Portland)打砸商家店舖的門窗,之後警方將這百名安提法成員包圍住進行身份識別,其中13名安提法成員被捕控罪。

波特蘭警方報告說,有一群人在12日週五晚上9點左右開始在波特蘭市珍珠區(Pearl District)的街上遊行並堵塞了交通。根據警局聲明,警方建議抗議者們離開交通幹道。但是這群人拒絕聽從警方,並開始沿著這條交通幹道遊行。

大約15分鐘後,這群人變得暴力起來,他們開始打砸沿路商戶的門窗。在這個時間點上,警員們行動起來,把這群人團團包圍了起來。

警方通知這群人,大約100人,他們被暫時扣留,「不能自由離開」。然後警方開始逐個識別所有被扣留者的身份並拍照,最後確認逮捕了13人。

有記者在跟蹤報導,並把現場視頻發到社交媒體上,給外界看當時的情景。

記者蘇澤特.史密斯(Suzette Smith)還記錄了她自己被警方暫時扣留的情況。她在推特上發文說:「我離開了『水壺』包圍圈,因為抗議者開始對我大喊大叫。警察要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並寫在了膠帶上,然後交給我讓我貼在胸口。然後他們給我照相,不戴口罩的。這是警官給我拍照片的照片。」

史密斯表示,警方後來「禮貌地」護送她到了一個街區以外,這樣她就無法再報告警察或暴徒們的活動了。

波特蘭警方說,他們為「犯罪調查」而扣留了主要是安提法成員的抗議者。其中有一些人拒絕聽從警方命令而被捕。警方說,這群人互相挽著胳膊,試圖乾擾警方調查。

在這個過程中,警察逮捕了13人,其他人都被釋放。然後警方搜尋了這個地區,發現了被這些人丟棄的搞破壞用的工具和武器。這些東西包括撬棍、錘子、噴霧罐、手槍、高衝擊力的彈弓,和匕首。

根據警方報告,獲釋的那些人又聚集在包圍圈外圍,並開始向警官們扔石頭和滿罐的啤酒罐。隨後警方又逮捕了其中一些人,包括兩名持槍並穿戴有防彈衣和頭盔的人。

波特蘭警察局已對被捕的13人進行犯罪指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