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人權受害者 以真相伸張正義(圖)

作者:宋善 發表:2021-03-20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懷人權受害者以真相伸張正義
活摘示意圖(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明慧網報導,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法輪功學員郭保軍,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發送真相資料被警察綁架構陷,遭非法判刑兩年。郭保軍堅持信仰真、善、忍,絕食抗議中共關押迫害。直到去年十二月三日之前,一年多的日子裡,家屬從未被允許會晤郭保軍。今年三月十四日,看守所以短信通知家人說,郭保軍已經去世。 

五十三歲英年早逝的郭保軍,畢業於鄭州師範,當過小學教師,後轉入衛生院工作。一九九五年,郭保軍開始學煉法輪功,為人處世善良樸實,工作中兢兢業業,家中、村里與單位都稱讚他是品行高潔的好人。

了解真相 彰顯正義的最佳途徑

即將到來的三月二十四日,是「聯合國真相權利國際日」,每年這天是為了緬懷那些遭受嚴重侵犯人權的受害者,並倡導了解真相、伸張正義的權利而設立。郭保軍不是單一個案,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寫照,都是該紀念日適用的對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續迫害法輪功,顛倒黑白,用編造假新聞、以不實的汙衊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鋪天蓋地的彌天謊言從「不讓吃藥」,到「自焚」、「殺人」,企圖掩蓋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虐殺、活摘器官等罪行,不斷欺騙並誤導廣大的善良民眾。

二十一年來,闇黑遮天,霧障中原。許多海內外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大多因為偏聽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傳。這些栽贓陷害的卑劣伎倆不堪事實的檢驗,破綻百出的謊言日久都被拆穿。

深入了解真相,無疑是彰顯正義的最佳途徑。天安門自焚偽案、一千四百個造假案例等,都是久被中共掩蓋、中國人早該知悉的真相。其中,獲得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的影片《偽火》,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天安門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整齣事件是中共為了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讀者可在《獲獎影片: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

長春電視插播 真相之光照亮幽暗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點,長春法輪功學員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短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與《是自焚還是騙局》,時間長達五十分鐘,有幸觀看的人都震驚不已。霎時百萬長春民眾知道了自焚偽案,明白了法輪功廣傳世界的實情,人們互相打電話告知親朋好友觀看電視,頃刻間中共杜撰的謊言逐一被真相戳破。

為了阻止「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傳播,主導迫害的江澤民暗中密令「殺無赦」,在插播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動用當地軍隊大抓捕,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者迅速達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他們被投入各監獄、集中營秘密迫害,後續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瘋。

謊言終難長久,真相早已大白。當年在中國大陸電視上插播真相,是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所採取的途徑之一。長春電視插播事件,就像黑夜中的一盞燭光,足以照亮幽暗,帶領人們走出中共謊言的迷霧。現在中國大陸,很多網民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長春插播堪稱是幫助中國人明白真相的正義之舉。

在中共極權統治之下,中國大陸是一個真實信息被嚴厲封鎖的社會。梁振興、周潤君、劉偉明與劉成軍等十八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電視插播,實際上是把正確的訊息與法輪功真相帶給中國民眾,他們應該贏得讚譽表揚而不是慘遭酷刑虐殺。在不公不義的對待下,得允許人有說話的權利;長春勇士的義行可風,盡顯無私救人的慈悲胸懷。

二零零七年九月,「亞太人權基金會」授予因電視插播傳遞真相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丹心汗青獎」。二零一一年美國《標準週刊》發表了一篇長篇報導,標題是《進入細微的電波──幾位不為人知的中國烈士如何幫助全世界的自由事業》,讚頌該插播真相的壯舉幫助中國人獲得自由世界的寶貴資訊。

美、英、法三國新法案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已經連續多年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等撰寫的多份人權報告書中。近年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中共迫害成為國際社會的一致願望。

近半年內,美國、英國、法國的國會相繼出台新法案,以打擊中共強摘器官的非法行徑。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這是英國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以確保從海外進口的(可能被強制摘取的)人體組織、器官不能進入英國醫療界。

今年三月九日,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新一屆國會發起「制止強摘人體器官法案」,該法案具有五層重大意義:1. 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者撤銷購買非法人體器官者的護照。2. 要求美國國務院每年就外國強摘人體器官的狀況發布報告,以辨識強摘器官的責任人和實體機構。3. 要求國務院就「向參與強摘人體器官的外國機構提供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培訓的美國機構」的情況,提供年度報告。4. 禁止將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出口給參與強摘人體器官的實體機構。5. 對參與或支持強摘人體器官的外國官員和實體機構實施制裁。

去年九月十五日,法國國會六十多位議員聯名提出一項器官移植法案,以抵制中共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此案已提交到法國國民議會,編號為「第3316號」。第3316號提案明確指出,非法器官來源主要包括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且為了「確保器官捐贈道德」,應修訂法國公共衛生法規條例,以監督法國個人、醫療或研究機構在與非歐盟國家合作時,遵守器官移植道德,以免成為罪惡的幫凶。

制止中共迫害 國際社會的一致願望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滔天罪行,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十五年來,多個國家已通過法律,以遏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行徑。

二零一零年,西班牙通過並實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國公民赴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且所有參與、提供、推廣、組織非法移植與盜取器官的相關人員,將面臨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二零一二年四月,以色列政府立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來源不明、非法的器官(所謂器官移植旅遊),並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台灣立法院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明訂民眾無論在國內外接受或提供器官移植,均應以「無償捐贈」方式為之,違者最高處五年徒刑、罰金150萬元。若醫師涉及中介,最重可廢除執照。

二零一七年,挪威國會通過《器官移植法》修正案(lov 54)。該案由挪威衛生部於四月初依據《歐洲理事會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向國會提交修訂建議,六月十六日獲得國會一致通過,並於七月一日正式實施。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旨在打擊強摘、非法販運人體器官的《S-240法案》獲得加拿大國會所有黨派的支持,全體一致通過了該法案。

邪不勝正,曙光已驅走黑夜,真相揭開了迷霧。誠如一位西人民眾明白真相後的肺腑之言:「世界站在法輪功學員這一邊」。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人們的一致心願,也是紀念「聯合國真相權利國際日」意義之所在。至盼世人秉持正義,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使中國民眾重獲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