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緣 媽媽見我男朋友後失聲痛哭泣不成聲(圖)

發表:2021-03-22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闆帶著他的兒子在垂釣。
老闆帶著他的兒子在垂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來自單親家庭,從小父母離婚,一直跟著媽媽生活。今年大學畢業,我媽媽總覺得找老公要趁早,不然好男人都要被挑走了,所以對我的人生大事特別著急。我倒是還好,婚姻還是要看緣分的,該來的總會來。

畢業後我找了好幾份工作,但是都沒做太久,後來我應聘到了一家賓館做前臺。這個賓館不大,也就3層樓,差不多70個房間的樣子,除了我還有兩個打掃衛生的阿姨和老闆。平時的工作很輕鬆,我有很多空餘時間可以兼職做點別的。我們老闆看上去40歲的樣子,他特別和氣,平時對我們幾個員工的工作安排的非常人性化,就連我們的員工餐也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喜好來訂的。

老闆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這個城市打工,特意在賓館爲我留了一個房間,讓我在裡面住。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剛來的第二個月,正好遇上生理週期,痛經伴隨著低血糖讓我整個人犯暈,老闆過來看到後,立馬讓阿姨把我扶到房間休息,還貼心地買來了好多阿膠紅棗和堅果,說是讓我補補,還告訴我,讓我以後身體有什麼不舒服提前就告訴他,別自己硬撐,身體要緊。

在這工作的時間越久,越讓我對老闆的依賴性大,因爲我從小就缺少父愛,我感覺有老闆在我特別安心。

一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大家說笑的時候,我突然問起了老闆的家事。沒想到老闆連飯都沒吃完,就走了。後來阿姨告訴我說,老闆的兒子在8歲的時候溺水身亡了,他老婆一直記恨他,沒多久就和老闆離婚了,所以老闆一直都是單身。

多好的一個男人啊,他老婆怎麼捨得離開。我很心疼老闆,覺得他應該得到他應有的幸福,所以我經常刻意去接近他、關心他。最後,老闆終於和我在一起了。雖然他大我很多歲,但是他的體貼溫柔,他的成熟穩重,讓我過的非常幸福甜蜜,我知道我找到了那個對的男人。

我媽聽說我有了男友後,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讓我領回去讓她看看。於是我便找了男友商量,開始他有點抗拒,說還沒做好見家長的心理準備,但是幾次勸說後,他終於答應了我。

我和男友帶著禮物來到了我家,開門後,原本笑臉相迎的媽媽突然呆住了,看了好一會,眼淚瞬間就流了出來,泣不成聲。我有點摸不到頭腦,轉頭看了看男友,男友看著媽媽,輕輕地點了點頭。等媽媽的情緒稍微緩和一點後,她告訴了我一個故事。說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河邊遊玩,貪玩的我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河裏,不懂水性的媽媽嚇壞了,急得團團轉。一旁有一個男人正好帶著他的兒子在垂釣,聽到求救後,跳到了河裏把我救了上來。可是等救上了我後,他發現,原本在岸上的兒子不見了,找了半天也沒發現人影。第二天,他的兒子被人發現了,只不過那時候已經是一具浮腫的屍體。

我問媽媽這男人是誰,媽媽指了指我男友,我驚愕地看著他,沒想到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這世界真小啊。得知真相的我內心除了感激還多了一絲壓力,因爲我不知道我該以什麼身份去面對男友,更不知道我和他的未來還能不能沒有束縛的繼續下去。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