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騙局 對大企業加稅實際是打臉工人(圖)

發表:2021-03-23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拜登政府將針對大型企業大幅加稅,以添補虧空。這似乎對普通工薪階層,美國社會的中流砥柱 - 中產階級沒什麼影響。然而,一位專業撰稿人、也是《突破界限》播客的主播布拉德.波倫博(Brad Polumbo)在《華盛頓檢察官》上發表評論文章揭露,拜登措施不但撕毀了自己當初競選時的諾言,而且實質是用欺騙的方式在狠狠壓榨工人階層。
拜登加稅的措施不但是在剝奪中產階級的勞動和財富,而且該措施反而會損害美國的經濟復甦,可謂負面影響巨大。圖為寫著美國個人所得稅的州稅和地方稅的筆記本。(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国2021年3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美國拜登政府試圖針對大型企業大幅加稅,以添補虧空。這似乎對普通的工薪階層、美國社會的中流砥柱 - 中產階級沒什麼影響。然而,一位專業撰稿人、也是《突破界限》播客的主播布拉德.波倫博(Brad Polumbo)在《華盛頓檢察官》上發表評論文章揭露,拜登措施不但撕毀了自己當初競選時的諾言,而且實質是用欺騙的方式在狠狠壓榨工人階層。

文章如下:

拜登當選時承諾,他不會對收入低於40萬美元的人加稅。美國政府最近宣布的對「大企業」的加稅將在實踐中違背這一諾言。

請記住,誰欠稅與誰真正承擔實際費用之間是有區別的。

請牢記這一點,因為拜登試圖以其針對「富人」的政策來推銷他的加稅。

據報導,為了經援更多的井噴支出,拜登計畫將公司稅率從21%提高到28%。

雖然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只會傷害企業大佬和首席執行官的提議,但企業稅收的經濟學清楚地表明:工人和消費者才是真正將為此付帳的人。

「最基本的事實是『企業』不納稅而且不能納稅。」諾貝爾獎獲得者、經濟學家米爾頓•弗裡德曼(Milton Friedman)曾經解釋道。

「只有人民才能納稅。公司官員可以在支票上簽字,但他們轉給稅務局的錢來自公司的員工、客戶或股東。」

簡而言之,公司稅並不是真正從利潤中產生的。它們通常是通過較低的工資和較高的消費價格來傳遞的。

來自無黨派人士的大量經濟研究證實了這一理論。

例如,國會預算辦公室的威廉.蘭道夫(William C.Randolph)發現,公司稅籌集的每一美元中,約有70% - 70美分來自工人的工資。堪薩斯城美聯儲的研究進一步證實了這一發現,得出的結論是,公司稅增加10%會使僱員工資減少7%。

因此,如果拜登如願以償提高了公司稅,結果將是搧了員工耳光。

這不僅僅是猜測。稅收基金會(Tax Foundation)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拜登提議的公司加稅措施將縮小整體經濟規模、減少工資並減少159,000個工作崗位。

報告總結表示,「在我們需要最大化經濟增長以達到美國大流行前的增長趨勢並恢復充分就業的時候」,拜登提出的加稅措施反而「將減少美國的經濟產出」、惡化美國經濟。

文章在最後說:「這個故事的寓意很簡單。」「不要將政策的既定目標與實際受害者混淆。」

「拜登可能會聲稱他的新稅是針對『大企業』的,但是最終被壓在重擔下的是普通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