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抵制H&M 「愛國姿勢」不對遭鐵拳(圖)

發表:2021-03-26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近期因H&M去年拒用新疆棉花聲明被當局翻出,從而引發中國抵制浪潮(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示意圖:近期因H&M去年拒用新疆棉花聲明被當局翻出,從而引發中國抵制浪潮(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因新疆人權問題致國際知名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的聲明被翻出而引發的抵制洋貨浪潮,一浪高過一浪。愛國小粉紅們紛紛出動,「火燒耐克球鞋」、「剪H&M衣服」來泄憤,以展「愛國情懷」,不過,日前卻有一名鄭州的小粉紅因抵制H&M的「愛國姿勢」不對,而遭中共鐵拳。

中共官方趁多國就新疆人權問題提出制裁的敏感時間點,有意翻國際知名品牌H&M去年寫的「拒用新疆棉花」聲明來大作文章,煽動民族情緒,鼓動國內小粉紅們抵制洋貨。一場「義和團式」的抵制洋貨浪潮洶湧襲來。

不料抵制洋貨也有翻車的時候。日前有一名鄭州的小粉紅,在H&M店面前舉牌抗議,卻被多名警察暴力押走。

3月25日,網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顯示,河南鄭州一年輕女子手持自製的支持新疆棉花、抵制H&M的紙牌,在一家商場的H&M店面外抗議,勸說顧客不要購買H&M的服裝,稱「這就是一種愛國的行動。」視頻中幾名警察勸說無果後,最終強力將該女押走。

時事評論人士秦鵬在推特轉推了該視頻,併發文評論指:「聰明人應該知道,如果中共真的抵制打擊美國、歐洲,讓中共高官們的子女放棄綠卡和護照、把錢從歐洲美國銀行撤回來就行,所謂的讓老百姓抵制什麼產品,不過是一場精心導演的教導韭菜愛鐮刀的把戲而已。」

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也在推特發文評論說,「這位小粉紅還沒明白,「愛國」必須符合中共官方規定的姿勢,這不是你自己定義的。姿勢不對,照樣挨打。」

該視頻下方,網友們更是紛紛留言:

「義和團遇到官兵了,玩兒大了,不好控制了。」

「群眾演員想做主角你經過導演同意嗎?」

「社會主義鐵拳狠狠地打。」

中國亂象文革2.0這小粉紅以為自己有言論自由。」

「拍馬屁拍到馬蹄上啦。」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中國針對Nike等商品發起抵制行動,再次掀起民族主義浪潮,更加凸顯出前不久的美中阿拉斯加會談上楊潔篪的表現,是有所預謀的。這是一盤大棋,目的就是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中共的這個布局,值得注意和警惕。」

有網路視頻顯示,愛國「小粉紅」們火燒耐克球鞋。

另有視頻顯示,H&M衣服被剪。

抵制手段無所不用其極,被網友嘲諷為與「抵制有關的最佳牆國笑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