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抵制潮 柯文哲:反共是世界趨勢(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3-2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棉抵制潮是越演越烈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京在人權的確需要改善,且他認為在未來15年反共會是世界趨勢。資料照。
新疆棉抵制潮是越演越烈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京在人權的確需要改善,且他認為在未來15年反共會是世界趨勢。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新疆棉抵制潮是越演越烈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午對此表示,北京在人權的確需要改善,且他認為美中貿易戰必定會持續下去,在未來15年反共會是世界趨勢。當天下午柯出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之成立大會,3名黨政要、3名副市長、幾名市政府官員均到場力挺。柯致詞強調,民眾黨之代表字便是台,以民眾為本、以台灣為名,希望號召更多民眾為此理念努力;柯更說,非常反對於自己同胞中製造敵人之做法。

新疆棉抵制潮 柯文哲:反共是世界趨勢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挑戰台北大縱走之前接受媒體聯訪,被詢問關於新疆棉抵制浪潮之看法,柯在沉默大約6秒後說,美中貿易戰必定會持續打,北京在人權的確具有需要改善之處。

他續說,講明白一點,兩岸關係為太平洋兩岸和台灣海峽兩岸間之關係,這是世界大事,並認為在未來15年反共仍然會是世界趨勢,北京要想辦法改善其國際形象。

另外,柯文哲提到,北京不管做什麼皆讓台灣人很不高興,不購買鳳梨、還派戰機飛來繞去、更不讓台灣加進世界衛生組織(WHO),「我都不曉得他們在幹什麼」。

最後他進一步強調,醫生誓詞內有提到不能因為病患之宗教、種族等而影響到醫療之行為,所以台灣不能夠加入WHO怎樣講都不對,若其他國際組織牽涉到政治便算了,但是WHO不讓台灣參與,這在國際上對北京絕對是扣分。

柯文哲:反對在同胞內製造敵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民眾黨北市黨部之成立大會,大約300位到場,3位副市長黃珊珊、彭振聲、蔡炳坤皆上台致詞,市府官員有消防局長吳俊鴻、工務局長林志峯、教育局長曾燦金、交通局長陳學台、產發局長林崇傑、資訊局長呂新科、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觀傳局長劉奕霆、台北花卉公司之副董事長呂瑩瑩、台北捷運公司之董事長李文宗等人。

黃珊珊於致詞說,相信台灣必須要投入更多人才,尤其是政治跟城市治理,如此才是健康的,而台北市不該僅有藍綠,更多政黨興起、人員、顏色加入,才是健康發展;並且感謝大家支持與配合市政府近一年防疫工作,以及柯市長給其許多服務機會,將會跟柯繼續幫大家打拚。

身兼台北市議員之林國成致詞時表示,黨部需要深耕基層,且前進2022並邁向2024康莊大道,他擔任此重任既是恐慌、卻又信心十足。他還說,感謝柯主席與所有貴賓。

不過,林國成強調,民進黨亦要合作。他很有禮數於一週前邀請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和時代力量,並親自送帖子,卻沒有人敢來。這代表台灣政黨能競爭,但需要理性競爭。

柯文哲致詞時則表示,今日在台灣天然獨、天然統都是不對的,因為真正稱呼應該是叫天然台,在這裡只要是認同台灣跟愛台灣,就都是台灣人。不需要於自己同胞裡刻意製造敵人,這是不對的,不需要每天弄意識形態;如果民進黨、國民黨代表字是獨、統,則民眾黨之代表字便是台,以民眾為本、以台灣為名,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幫該黨理念努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