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各類申請處理時間一覽(圖)

發表:2021-03-31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疫情對加拿大移民部處理各類申請的時間造成影響,部分申請審批時間延遲。
COVID19疫情對加拿大移民部處理各類申請的時間造成影響,部分申請審批時間延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31日訊】近日,加拿大移民部官網更新了各類移民簽證申請處理時間表,由於受COVID19疫情影響,部分申請審批時間延遲,該部門正在優先考慮那些不受旅行限制的人的申請。

以下是各類簽證申請的最新進度:

永久居留權申請

移民部表示,病毒大流行導致申請個案積壓,該部門正在全力處理永久居留權申請。

目前,移民部正處理約10個月前收到的加拿大經驗類別(CEC)申請,即在2020年5月24日至5月30日期間收到的申請。

楓葉卡

目前,新的楓葉卡的處理時間約為125天,而續發的時間約為80天。

正申請永久居留(PR)卡的民眾可登錄https://services3.cic.gc.ca/ecas/security.do?app=ecas&lang=en查詢申請狀態。這適用於首次申請PR卡,以及進行申請續發或更換的人。

若無法登入在線工具,可嘗試使用移民部的網頁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application/check-processing-times.html

加拿大公民

申請者已經收到確認信函(AOR),目前加拿大移民部正處理2019年3月31日至4月6日之間收到的申請。

申請者還未收到AOR,目前正向2021年1月21日那一週提交申請的人發出確認信。

公民身份證明的處理時間是5個月,可登入在線申請狀態工具查詢。

家庭團聚

加拿大境內申請:移民部正處理2019年9月29日至10月5日之間提交的申請。

加拿大境外申請:移民部正處理2019年5月26日至6月1日之間收到的申請。

申請父母和祖父母及收養子女等:可查看網上賬戶。

學簽申請

移民部目前正處理2020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之間提交的學生簽證申請。其中包括申請新的學簽、續簽和學生實習工簽。如果申請較複雜,所需的處理時間可能更長。

根據目前的旅行限制,只有在2020年3月18日獲批學生簽證,又或前往指定學習機構,而該機構具備其所在省或地區批准的疫情防備計畫,才能前來加拿大。

工簽申請

加拿大境內在線和紙質文件申請:當局正處理2020年12月13日至19日之間收到的申請。

加拿大境外網上申請:當局正處理2020年9月20日至26日之間遞交的申請。

加拿大境外書面申請:無法給出準確處理時間。

尋求庇護者書面或網上申請:正處理於2020年12月6日至12日之間收到的申請。

由於疫情大流行,尋求庇護者、換工作或換僱主、特定於某個僱主的工簽以及旅客的工作簽證均在優先審理的隊列中。

旅遊簽證申請

目前,旅遊簽申請的等待時間已經暫停更新。若在網上申請旅遊簽證,可登錄自己賬戶,查看申請狀況。如果是書面申請簽證,則可以將申請鏈接到一個在線賬戶,以查看申請狀態。移民部也會給申請者發送信息。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