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東擊西 俄9歲女童機智擺脫陌生男跟蹤(圖)

發表:2021-04-04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童(16:9)
俄羅斯一名9歲女童採取「聲東擊西」的策略,成功擺脫陌生男子尾隨跟蹤。(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4日訊】俄羅斯發生一起女童放學回家途中被陌生男子尾隨跟蹤的駭人事件,結果女童冷靜地採取「聲東擊西」的策略,令人捏一把汗的過程全被監控鏡頭拍下,女童最終安全脫險。畫面被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事件發生在莫斯科州(Moscow Oblast)斯圖皮諾市(Stupino),一名9歲女童放學回家,被陌生男子尾隨跟蹤。從監控視頻可見,女童身穿長外套,戴著帽子及手套,背著書包獨自一人走路回家,跟蹤女童的男子身型高大,穿上一身黑衣及頭戴冷帽,跟蹤過程中曾一度與女童保持距離,似是想裝扮路人。當女童抵達公寓入口時,男子假意徘徊,待女童打開門後,男子快步向前跟著她進入大樓內。

機靈的女童應該早已發現自己被跟蹤,她從容冷靜,在進入大樓後假裝朝電梯大堂方向走去,趁著走到拐角一個視線盲點,她下一秒馬上掉頭,躲進一旁的樓梯間。男子沒有發現,逕直朝電梯走去,而這時,女童趁男子不察迅速從他背後走過,下了樓梯逃出大樓。

幾秒鐘後男子發現事情不對勁,便走出大樓,剛好撞見女童跟一名成年男子一起返家。

根據視頻,該名尾隨男子事後被警方逮捕。一名防身術專家將該段閉路電視影片上載YouTube,呼籲兒童在外要隨時對四周環境保持警惕。

有網友看完這段視頻為女童躲過一劫感到慶幸,大讚女童機智聰明又冷靜,並指女童的擺脫跟蹤的方式,可能還挽救了其他孩子的生命,也有人留言稱對女童的冷靜感到驚訝。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