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者能漂浮 東西概莫能外(圖)

發表:2021-04-05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行者能上浮  東西概莫能外
基督教早期修行者身體上浮的場景。(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我們從東方的修煉文化中可以得知,通過佛家或道家的修煉,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人的身體是可以漂浮起來的。不過這種現象並不侷限於東方的佛道修煉,其實在西方的修行中也會出現同樣現象。如在早期基督教的修行中也是存在這種現象的。因此東西概莫能外。

不過由於世人都對此不瞭解,因而便被有偏見或觀念所束縛之人誣為「魔鬼之力」所致。

當初耶穌為了與站在船上的弟子們相會,便在水中踏著波浪走到了船上,而弟子們卻以為這不是耶穌本尊,而是像靈一樣的生命,於是他們開始害怕了,於是耶穌便用法力使他們安靜了下來。

著名的珀蒂諾的聖約瑟夫有好幾次長達1小時懸浮在空中。據記載,女聖徒亞維拉的聖德蘭曾接近1小時懸浮在離地面不到半米的高度。她將此稱為「靈之到訪」。

還有一位西班牙的聖徒曾經在密室中身體騰空起來。另外一位以其嚴厲對待奢侈品的態度而聞名的薩佛納羅拉修士,從其床上懸浮到空中後站立在空中,然後就這樣在空中呆了一段時間。

俄羅斯正教會最著名的聖人之一的謝拉菲姆・薩羅夫也能從地面上浮。當時包括亞歷山大一世在內的許多其他受過良好教育的人們都目睹過這一情景。當時在人們虔誠地祈禱聲中,他們看到了謝拉菲姆從地上向上慢慢升起的場面。人們還看到有姊妹4人行走在他從空中拿來的青草之上的場面。

作為巴勒斯坦人首次被教王認定為聖人的馬里亞姆・鮑阿迪,是加爾默羅修道會的修女。在修道院的庭院裡,當人們在私下祈禱時,有好多人好幾次看到她從地面升起而懸浮在空中。

另外有一個聖徒在其講道時從地面開始上浮,一直上浮到離地面大約數英呎的距離後,停在空中繼續為人們講道。後來人們就把這件事流傳了下來。

當然,在基督教史中,也有一些被人視作其他方面因素而引起上浮現象的實例。南非的一個少女在1906年曾有人體上浮現象,但被很多人視為因一些不好的因素所致而產生。

15-16世紀位於西班牙科爾多瓦的法國方濟各會的一個修道女,在受到宗教裁判所審判後,也有過類似的現象。但一直被人認為是由於背後有不好的勢力為表達其不滿而所致。被人視為同樣的理由而出現的,還有17世紀末葉的波士頓少女在眾多目擊者的面前從床上漂浮起來。

不管怎麼樣,人在某種特定狀態下身體能夠上浮應是一個不爭的事實。而修行人的身體上浮在東西修行實踐中都有很多例證。另外純粹由於人的功能所致也有不少事例。只不過科學無法對此作出解釋,從而這類事例便有意無意地被過濾掉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