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信心爆棚的中共或反攻西方?(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4-05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對全世界進行超限戰,連贏四場,加上30年來對全球企業的滲透和操控,令習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會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擊。圖為習近平於三月參加兩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對全世界進行超限戰,連贏四場,加上30年來對全球企業的滲透和操控,令習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會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擊。圖為習近平於三月參加兩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有中共國師之稱的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其2016年的言論3月在海外廣為流傳。當年他提出四大陰謀搞垮美國,目前似乎已經一一實現。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對全世界進行超限戰,連贏四場,加上30年來對全球企業的滲透和操控,令習近平信心爆棚,不排除會出其不意地向西方出擊。

國師金燦榮搞垮美國的四大陰謀

中共國師金燦榮在2016年提出搞垮的美國四大陰謀,一、「操縱美國選舉」,讓中國資金投資國會眾議員的選區,從而影響議員的對華態度;二、「控制美國市場」;三、「培育美國的敵人」,金燦榮認為中共要確保美國有四個敵人,他建議當局扶植「恐怖主義」,四處點火頭,讓美國手忙腳亂;四、「給美國帶來國際問題」,金燦榮認為要製造重大全球性問題,迫使美國為維持全球穩定不得不出手干預,這樣可以耗盡美國的資源,也轉移了對中共的關注。簡言之,令美國自顧不暇,期間中共可以肆意破壞人權、竊取知識產權、對全球進行滲透,而無需顧忌美國的制衡。

中共「場場都贏」 習近平信心爆棚

袁弓夷表示,目前中共內部認為和美國打仗「場場都贏」,第一、武漢病毒令美國損失慘重;第二、中共暗中操控大選,把川普拉下台;第三、香港實施國安法,正式進入「一國一制」時代;第四、被中共控制的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很多百姓死亡,但全世界都不敢出兵。

中共做這些事情,「一步一步,習近平覺得很有信心」,因此他敢下一步侵犯台灣,袁弓夷分析,中共慣用的手段就是製造緊張局勢,迫使對方談判;所以這次中共不止要攻打台灣,它要五個地區一起打,「朝鮮、東海、台海、南海、馬六甲,跟著是伊朗,一起出擊」,「而西方幾十個國家,沒有辦法(對打仗)達成一致時,就要和中共談判」,而中共對談判得心應手,「它每次談判都贏」。

談判是騙術 中共不會兌現承諾

對於和中共交手,蓬佩奧十分清醒,他說不能光聽中共說什麼,還有看它的行動;對中共的言論要「不相信而且驗證」(Distrust and verify)。香港問題已經證實,中共藉談判來達到目的,目的達成後,其作出的一切承諾都成空頭支票。袁弓夷指,《中英聯合聲明》、《基本法》等等都已經成為廢紙,「談判都是中共贏,因為它根本不遵守承諾」。

2001年中共的世貿談判,「它答應十幾樣事情,20年後的今天,一樣都沒有做過」,「它什麼都答應,什麼都不做」。袁弓夷指,2001年自己作為美方的顧問和中共談判,「當年朱鎔基因為『什麼都答應』被罵『賣國』,但朱鎔基回應指『條約是死的,我們是活的』,就是說那些條約喜歡就遵守,不喜歡就不遵守」,「這就是共產黨的技倆,包括朱鎔基!你覺得朱鎔基信得過嗎?他就是這個心態」。

袁續指,習近平暴露了他的黨性,而朱鎔基就把這些隱藏了,鄧小平也如此,「不然鄧為何派中共軍隊進駐香港?就表示他遲早要收拾香港嘛!」

中共以剝削來的資金影響全球企業

目前全世界已經被中共滲透,包括美國科技巨頭、華爾街、好萊塢、NBA等等。袁弓夷指,「過去三十年,中共在外國賺取了約20多萬億的美金」,「這些錢沒有進入老百姓口袋」,除了用來進口石油等物資,「其它的錢就以公司名義投資世界2,000多間,所謂財富500強的企業」,「所以中共根本在後面操控了那些跨國公司。比如微軟、思科,到底誰是真正的股東?無人知道,因為後面都是公司代持」。

袁補充指,「華爾街幫中共將巨額資金投資在這些跨國公司上」,令中共可以影響美國和國際社會。他強調指,「我們整天都說中共邪惡,是邪教,但它『武藝高強』,這是事實」,「所以中共有信心,會主動出擊」。何況,中共還有很多超限戰的做法,沒有拿出來。

中共有很多白手套,如肖建華、吳小暉,「這些人被抓,因為做得不好,暴露了身份」,但中共有很多以公司名義做的,很低調,不易被發現。袁弓夷指,馬雲都太高調,中共「要用隱蔽的辦法來控制外國的公司」,而且「之前出名的人都屬於江派的,現在習近平要用自己的人馬」,「它裡面一直在改變,江系變習系」。

對於香港富豪,袁弓夷指,「他們一天不離開香港,都會被中共要挾,把海外的資金轉回香港」,「所以習近平不愁沒有錢」,當年中共也是這樣對待上海資本家的,中共根本就是賊。「中共就是黑社會,它在香港做的哪件事情不是要挾?哪件事情是合法的」,「中共哪裡是政府!它是由大大小小的50至500個家族控制的犯罪集團」,9,000萬黨員就是黑社會打手,去控制其餘的13億中國人。

「所謂,政府、外交、國家名稱、憲法等,全都是假的」,「共產黨以『黨書記』等名義在背後操控,這絕對是一個黑社會」,「為何中共不能給人民自由呢?人民有自由,它就不能剝削了」。

中共會小贏 但是最終將被消滅

袁弓夷預測,「信心爆棚的習近平如果真的出擊,西方會手忙腳亂」,開始會輸,但始終西方站在正義的一方,聯合起來反擊的力量十分巨大,最終會消滅中共。「這就是我預計的過程。中共會出奇制勝,但它的勝利不是最終的勝利,西方會聯合起來對付它,取得最終的勝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