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高人給孩子治病的神奇經過(三)(圖)

發表:2021-04-06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兒她本是某某娘娘身邊的一位澆花女,私自降凡於此,準備六歲時收走,因其老姥姥之故而免了。
小女兒她本是某某娘娘身邊的一位澆花女,私自降凡於此,準備六歲時收走,因其老姥姥之故而免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

3、神乎其技,確信是一位

第一件事:祛邪。老夏的姐姐前段時間身體不舒服,吃藥打針也不好使,不知是何病症。當事男子剛來沒幾天,聽說他能治病,便找他給看一看,男子看後說:你是夜間在胡同走道,被惡鬼在背後拍了一巴掌,這好辦。男子便叫拿來一張黑紙,在其上用硃砂筆一揮後,說:你回家將此紙燒成灰,放在水碗裡攪合攪合,喝下後即好。其姐照做後,病即時好了。真是神奇。

第二件事:救魂。老夏的小姑子不好了一個多月,手腳冰涼,成天失魂落魄的樣子。其母很難過,請求男子給看一看是啥原因。男子看後,告訴其母說:孩子一個月前從地裡往家走,邁溝時,看見一條蛇,是被蛇嚇掉魂了。因魂被嚇掉後,在外邊流浪時間太長,被巡夜的鬼差給抓去了,並押了起來,一般方法是叫不回來的。說完,便拿出一張紙寫下一道符,下邊落上自己的款:佛門弟子宮某某。叫其母拿回家燒掉即可,其母如法照做後,小姑子的病好了!

第三件事:鬥法除妖。一天,老夏正在廚房做飯,忽然聽到男子很厲害的聲音:幹什麼的?修煉多長時間了?老夏隔著房門玻璃往裡​​看去,就見男子閃動著眼睛,左右瞧看,坐在靠牆壁的縫紉機前,右手放在縫紉機上,左臂搭在椅子上,好像審問什麼似的,但眼前並無他物,接著又聽到:才五千年的道行就來幹這個,推出去砍了!

過後老夏問男子:大哥,你剛才在幹什麼?怪嚇人的。男子說:我從東北來,有兩個東西一直跟到我這裡,想跟我鬥法,它們不知道我身邊帶了多少護法神,剛一動手就被捆了起來。做壞事就要被殺掉,所以將其砍了。老夏聽男子一說,才想起來本村一個賣羊肉的趕集回來,光天化日下看到一黃一黑兩個動物在大道直奔村裡而來,賣羊肉的跟其姐說起此事,很覺神奇,不想,二動物是衝男子而來。

第四件事:元神出遊。有一天,男子告訴老夏要出去一趟,交待不要叫來人打擾他,他很快就會回來,聽到咳嗽聲就說明他已回來了。說罷,倒身躺下,身體便不動了。過了一段時間,聽到嗆咳的聲音,老夏知道男子回來了,便走過去問候:怎麼這麼咳嗽啊?男子說:在空中駕雲行的太快,被氣嗆的。還說:村北好大的鬼集啊!

第五件事:天眼通。有一天,老夏家來了一個耍猴的,他能控制猴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姿勢給人看,並以此來索取錢財。耍完猴後,跟老夏要糧食,老夏樂善好施,便挖了一碗玉米給他,耍猴人走後,男子也跟了出去。

老夏趁這空,趕快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四十元錢,迅速放入男子隨身攜帶提包內衣服的兜裡,並照樣放好,老夏以為這樣男子不會知道。早想表示一下,沒有機會,當面給,男子又不要,只好如此做了。沒想到男子回來也不搭話,板著臉,逕直走到提包跟前,很麻利的從衣兜裡取出錢,遞與老夏,並不無嗔怪的說:我是奉師命下山,到山東來專為替天行道搭救良民來了,若與你無緣,我一出門你就看不見我了。說要錢,你能付得起嗎?光是從北大荒到這裡的路費你就付不起。趕快把錢收起來。另外,告訴你,這些刁民是以此形式騙錢騙物來的,以後「慈悲」二字不可亂用。

4、救的是善良有緣人

通過以上這幾件事情,我們就足以肯定此男子是東北山裡的一位佛門中修煉有素之人,擁有超常的能力,非一般世人與一般能力可比。他是有神通和法力的。至於他與老初家有什麼樣的淵緣,為什麼要給老初的女兒看病,是老初家老輩積下的陰德還是他故?為什麼其他人就沒有這樣的機會?這在一次男子與老夏公爹共餐時的一段話和老夏同男子的一次對話中便可得到答案。

一次,男子與老夏公爹一塊用餐時,男子對其公爹說:給小孩治病這件事,與你們老初家一點關係也沒有,她沾了她老姥姥的光了,她本是某某娘娘身邊的一位澆花女,私自降凡於此,準備六歲時收走,因其老姥姥之故而免了。如果換成一般人家,早就被收回去了。那麼她老姥姥是幹什麼的?上面已提到過,在這就不多說了。

在男子住在老夏家的這段時日裡,由於男子的神奇治病效果,男子能治疑難病的名聲很快傳了出去,有很多人慕名而來,都被男子以各種理由拒之門外。有一次,老夏問他:大哥,你有這般手藝,為什麼不多救幾個人?多行點善積點德,你為什麼不做呢?男子一本正經的對老夏說:我們救的是善良有緣人,與這個沒有關係的,不在我們的搭救範圍之內,該死的死,該亡的亡。

由以上男子的兩段話,我們可以知道這樣一個理:佛度善良有緣人。那些不敬天不信神的,什麼都不信的,還在明裡暗裡做著壞事的,分不清真假善惡是非好壞的,有意無意的助紂為虐的,沒有正義良知的人,該好好想一想了。在你遇到危險與急難的時候,你怎麼辦?(完)

責任編輯:岳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