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中共軍方利用美國資源發起生物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07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3日穿著個人防護用品的香港政府工作人員。香港政府封鎖了數万名居民,以遏制日益嚴重的中共病毒爆發。Covid-19測試陰性的居民可以離開並重新進入該區域。
1月23日穿著個人防護用品的香港政府工作人員。香港政府封鎖了數万名居民,以遏制日益嚴重的中共病毒爆發。Covid-19測試陰性的居民可以離開並重新進入該區域。(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越來越多的西方主流媒體和科學家提出追究病毒真相,美媒近日陸續發表美國專家塞林的文章,警告中共軍方科技人員長期對美國病毒行業進行滲透,利用美國的資源研究出COVID19病毒,向全世界發起生物戰

塞林(Lawrence Sellin)在《網關專家》撰文揭露,中共軍方背景的姜世勃早在1987年就開始滲透美國病毒醫學界,多年來已在美國病毒研究行業建起龐大網路,該網絡利用美國的研究資源和資金,為中共軍事病毒研究幾輸送資金、人員和技術。

下面是塞林題為「是的,COVID19是中共的一次生物戰攻擊」一文的譯文。

Sharad SChauhan博士在2020年12月的《印度國防評論》的刊文中將「機會生物恐怖主義」定義為:

「通過故意或不理會行為隱瞞生物劑、病原體或疾病的出現,明知這種行為會損害或殺死動植物,恐嚇或脅迫政府或平民以達到進一步的政治或社會目標,或利用局勢來獲得權力或優勢。」

這個「機會」就是COVID19大流行,中國共產黨(CCP)採取的政策和行動的產物。

首先每個人都必須瞭解,在中國,軍事研究中心和民用研究中心之間沒有區別。中共「十三五」規劃(2016-2020年)第78章描述了軍民研究融合,包括「合成生物學」領域。這之前,中共就將軍事研究中心的名稱改得更平民化,幫助中共科學家掩飾其軍事聯繫。

中共軍民融合工作的第二個組成部分是將在國外工作的中國科學家納入網路,包括已成為美國公民的華裔科學家。如此一來,外國機構和外國資金成為了中共研究計畫的合作夥伴,並為中共軍事和經濟實力做出貢獻。

利用美國「有用的白痴」參與中共軍民研究計畫中,福奇是最典型但絕非唯一的例子。福奇的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通過中共長期合作研究夥伴、生態健康聯盟負責人達茲扎克(Peter Daszak)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冠狀病毒研究。

起底中國科學家

以上是塞林近日發推批露中共軍民融合進行病毒研究。

文章繼續起底多位中共軍方科學家。

-陳薇

中共整合下的軍民病毒研究由軍事醫學科學院領導,而旗下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長、軍方少將兼病毒學家陳薇博士,被認為是中共生物戰計畫的負責人。

早在2020年1月,中共派遣陳薇前往武漢,負責應對爆發的大瘟疫。她還負責中國COVID19疫苗的開發。

2004年和2005年,陳薇在軍事醫學科學院微生物與流行病學研究所工作,她使用一種稱為RNA干擾以阻止該病毒基因表達的基因技術,研究了SARS-I冠狀病毒的刺突蛋白,以及分析SARS患者的免疫療法。

根據她的發表記錄,2008年至2013年間,陳薇在重慶第三軍醫大學微生物學系進行了登革熱病毒實驗。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吹哨人閆麗夢博士聲稱,COVID19病毒的骨架-蝙蝠冠狀病毒ZC45和/或ZXC21,是在重慶第三軍醫大學的監督下進行鑑定和基因改造。

2014年左右,陳薇回到軍事醫學科學院擔任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長,負責監督在非洲對人類進行的基因工程病毒載體埃博拉疫苗的測試。

-周育森

周育森博士是中國軍事科學專家之一,他與陳薇少將合作以應對COVID19的爆發。

曾接受軍醫培訓,2004年與陳薇所在的軍事醫學科學院微生物與流行病學研究所共同研究了首例SARS冠狀病毒的刺突蛋白。

周育森在2004年科學文章《重症急性呼吸綜合症(SARS)冠狀病毒的突觸蛋白上的免疫優勢位點的鑑定:對SARS診斷和疫苗開發的意義》的合著者是姜世勃博士。

-姜世勃

姜世勃畢業於軍事醫科大學,在紐約血液中心的林茲利.金博爾(Lindsley F.Kimball)研究所工作近二十年,並獲得超過1700萬美元的美國研究經費,大多來自福奇的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

姜世勃與美國其他病毒研究實驗室建立了廣泛的合作研究網路,並成為將中共國軍民研究計畫與美國研究計畫聯繫起來的紐帶。

與此同時,姜世勃與周育森和軍方的數個實驗室保持了研究活動,並邀請中國科學家進入其在美國的實驗室。其中一位便是周育森的妻子杜蘭英,她仍然是金博爾研究所的僱員,最近剛從福奇的NIAID獲得了為期5年410萬美元資助。

姜世勃在美國的脈絡是由進行尖端冠狀病毒研究的實驗室組成,其中包括有爭議的「功能增強」實驗:

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Ralph Baric博士;蘇達州明尼蘇達大學醫學院李方博士;杜克-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院新發突發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王林發;國防部資助的生物防禦和新興傳染病中心、高病毒BL-4遏制設施所在地德克薩斯大學加爾維斯頓醫學分部曾建德(Chien-Te K.Tseng)

這些人都通過周育森或武漢病毒研究所副所長「蝙蝠女」石正麗與中共軍民研究計畫相聯繫。

-高福

另一位與中共軍隊和美國最高研究計畫有聯繫的中共科學家是高福。他是病毒學家和免疫學家,中國疾控中心主任。

2019年,他當選為美國國家科學院和美國國家醫學科學院的外籍院士。

高福是中共軍方的長期研究夥伴,從2002年-2020年,他與中共軍方多次共同發表論文。 高福在疾控中心的同事譚文傑(Wenjie Tan)不僅與姜世勃和周育森有聯繫,而且還是武漢軍方中央戰區司令部總醫院胡振宏的緊密合作者。胡振宏在第三軍醫大學進行研究,該大學據稱是COVID19病毒的蝙蝠骨架的發源地,陳薇在那裡工作了五年。

根據患者數據,疫情爆發的震中最早是中央戰區司令部總醫院,距離武漢病毒研究所湖北省病毒病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P-3級實驗室不到一英里。這也許不是偶然。

該信息還與武漢武昌區衛生局公布的數據相符,該數據表明,疫情爆發初期感染最集中的地方是距醫院約一英里的居民區。這些觀察結果在時間和位置上都符合從新浪微博平臺獲得的社交媒體數據。

有趣的是,2020年5月,美國國家科學院發起了中美科學家之間的一系列電話會議,交流疫情信息。三名中國與會者正是高福、譚文傑和「蝙蝠女」石正麗。這些電話事實上就是向中共軍方通報情況。

關於COVID19的起源,我們仍然知之甚少,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中共領導並在西方科學界成員、一些美國政府官員和順從的媒體的協助下進行了掩蓋。有人可能會稱這些人是「機會生物恐怖主義」的同謀。

塞林(Lawrence Sellin)博士曾從事商業和醫學研究,已退休,曾在美國陸軍預備役服役29年,參加國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他也是國家安全公民委員會的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