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抵制洋貨再出糗 藝人出鏡模糊遭諷(圖)

發表:2021-04-08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抵制洋貨浪潮已經蔓延至中國的綜藝節目上,出鏡藝人被馬賽克、模糊(圖片來源:微博)
抵制洋貨浪潮已經蔓延至中國的綜藝節目上,出鏡藝人被馬賽克、模糊(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自上月中共刻意掀起抵制洋貨運動以來,目前這段抵制浪潮已經蔓延至中國的綜藝節目上。如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明星藝人因身穿西方品牌的服飾,播出的節目中滿屏不是模糊就是馬賽克的效果,引得外國的網友一陣猛嘲。

3月下旬,中共官方趁多國就新疆人權問題提出制裁的敏感時間點,有意翻國際知名品牌H&M去年寫的「拒用新疆棉花」聲明來大作文章,煽動民族情緒,鼓動國內小粉紅們抵制洋貨。除了對對拒用新疆棉的瑞典公司H&M抵制外,Nike、UNIQLO、LV等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均被波及。

中共抵制洋貨蔓延至綜藝節目 藝人服飾被打上馬賽克

近期,這股抵制浪潮又蔓延到了中國的綜藝電視節目上。

綜合多家外媒7日報導指,此舉導致一些節目的播出被推遲,因為後期製作編輯需要對所有的服飾——從T恤到鞋子的所有內容都進行審查,這使得有些節目變得搞笑。

報導指,製作節目的中共媒體曾於3月下旬發通知說,即將播出的節目必須順延播出,不過當時並未告知理由,但是目前原因已然揭曉,竟然是剪接師需要對所有的服飾打上馬賽克

中國愛奇藝公司的偶像團體真人秀節目《青春有你》(Youth with You)因參賽者眾多,再加上參賽者們身穿贊助商Adidas提供的運動褲、上衣以及經典貝殼鞋,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所有象徵Adidas的商標,包括文字、三條線、三葉草等圖案,全部被剪接師打上厚厚的馬賽克,從而導致整個畫面50多位學員的胸前、大腿、鞋子都模糊不清。有網友調侃說,估計電視節目的剪接師要「模糊化」到手軟。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Sisters Who Make Waves)及《聽我說》最新的一集中,女藝人們腳上穿著西方品牌的運動鞋,也由於過度「模糊化」,導致她們的鞋子模糊不清,看上去不像在乘風破浪,而是飄浮在雲霧裡。

而騰訊視頻製作的一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創造營2021》(CHUANG 2021)就更為誇張了,因眾多參賽者從頭到腳都穿戴著支持新疆人權的西方品牌,因而導致他們的身體大部分被模糊掉。

此舉引來中外社交媒體上一眾網友的熱嘲:「愚蠢的專制下的愚蠢審查、最終中國人都得看模糊電視了、真的很創新,他們從色情影片中學了一招、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看到打了60個馬賽克的節目。」

也有網友對幕後剪輯師表達同情:「剪輯師太辛苦了,估計這些天都沒好好休息、心疼後期,加班塗馬賽克,哈哈哈、後期太可憐了,讓我想起了芒果的仝掉、青3後期連夜打馬賽克,打工人也太難了。」

事實上,中國的電視節目打碼亦非首次。拿最近的來說,如去年聖誕節之際,有網友發現,湖南衛視芒果臺播出的一檔娛樂節目中,聖誕樹及相關的事物都被打碼成模糊狀。該行為引起大量網友的不解:「為什麼啊?我眼睛都看花了、到底是廣電要求還是自我閹割啊?有這個必要嗎?」

再如,2015年由范冰冰等人主演的古裝歷史電視劇《武則天》開播,中共審查機構要求對女演員胸部打馬賽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