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情人老公多擔待 中金高管出軌女下屬遭停職(組圖)

發表:2021-04-09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金公司高管陳剛爆桃色醜聞,震動金融圈。(圖片來源:網路)
中金公司高管陳剛爆桃色醜聞,震動金融圈。(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被譽為「中國高盛」的中國國有投資機構——中金公司爆出桃色醜聞登上熱搜榜。中金公司合規部總監陳剛出軌女下屬,女下屬丈夫憤而打電話對峙,錄音還被發到中金客戶群。當晚,中金公司發布公告,暫停陳剛合規總監職務。

中金客戶群用戶「ma yunhua」上傳的這段雙方談話中,一名男子自稱馬軍華的老公,質問「陳律師」同自己的妻子有染,稱其在手機上稱自己老婆馬軍華為「老婆」。

新浪財經引述網傳消息稱,電話錄音中的「陳律師」是中金公司合規總監陳剛,出軌對象馬軍華是其下屬。疑似馬軍華老公將其與陳剛通話錄音發到中金公司客戶群裡,將此事曝光,引爆輿論。

這9分鐘的對話在中金客戶群曝光後,網友聽完都笑翻了:「你管我老婆叫老婆,我們同一個老婆」、「你很騷氣知道麼」、「要做個好人」、「請多擔待」、「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比較複雜」。

醜聞傳出數小時後,4月7日晚間,中金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現任合規總監陳剛由於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履行合規總監職責。由公司首席執行官自生效日起代為履行合規總監職責,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規總監為止。

公開資料,陳剛於1972年6月出生,北大本科畢業後,1996年8月至2001年1月,任職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2001年7月,北大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4年5月,賓夕法尼亞大學法學院取得法學博士學位。2004年9月至2006年4月,擔任世澤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2006年4月至2014年1月,加入中金公司,歷任美國辦事處法務部協調人兼合規總監、北京及香港辦事處合規律師。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擔任厚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負責法律合規事務。2016年5月至今,在中金公司,擔任合規管理部董事總經理,年薪593.5萬。

除了桃色新聞,陳剛600萬年薪的工資也成了討論焦點。據陸媒報導,2020年,中金公司員工平均薪酬高達115.57萬元,平均月薪近10萬元。中金公司去年拿出108.31億花在員工薪酬福利上,分紅僅8.69億,員工薪酬福利金額是分紅的12.46倍。中金薪酬碾壓其他券商,被指有損社會公平,損害的是股民利益。

近期中金公司醜聞不斷。就在今年1月,中金資本執行總經理韓濤被舉報與女同事楊雅威婚內出軌,同時表示二人打著中金的旗號,在外私設私募基金,倒賣跟投額度索要高額回扣,涉利益輸送幾千萬,兩人公款開房,被指生活糜爛,事件引發外界嘩然。

今年1月,中金資本執行總經理韓濤被舉報同女同事搞婚外情,震驚金融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今年1月,中金資本執行總經理韓濤被舉報同女同事搞婚外情,震驚金融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兩個月後,公司調查結果出爐,首席執行官(CEO)黃朝暉日前終發出內部文件,處理7名違紀員工,其中韓濤遭開除,另對高青、肖楓等6名職員,分別處以降級調崗、績效處罰、嚴重警告和批評教育等。黃朝輝還告誡下屬:「請全體員工汲取教訓,引以為戒。」不料,沒過幾天又爆桃色醜聞

成立於1965年的中金公司是中國大陸第一家投資銀行,管理資產規模超過3,400億,在業界久負盛名,有「中國高盛」之稱。據天眼查信息,中金資本是中金公司全資運營的旗下公司,目前管理資金規模達30億,累計投資金額已超20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