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駕照被吊銷 竟因16年前的一張罰單(圖)

發表:2021-04-12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交通 駕照 罰單
加拿大一名女子駕照被吊銷,竟因16年前一張未處理的罰單。(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12日訊】加拿大安省一名女子發現自己的駕照突然被吊銷了,她完全不知道因為什麼,待上交通法庭處理該問題時才發現,她的駕照是因為一張16年前的未處理的罰單被吊銷的。

據加拿大電視臺(CTV)報導,安省密西沙加女子謝裡爾.布朗(Cheryl Browne)表示,去年2月,她收到政府一封通知信,寫明她的駕照已被吊銷,但沒有說明具體原因。她說道:「我完全震驚。我不知道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

直到去年9月,布朗不得不上庭處理此事時,才發現駕照是因為16年前的一張罰單而被吊銷。

由於COVID-19疫情大流行,安省服務局(Service Ontario)的一些工作被延誤,她在處理此事上已用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期間一直無法開車出門。

布朗說:「在核對了系統之後,他們說我有一張16年前的罰單沒有處理,當時我已經上庭過了,但警察並沒有在庭上出現,這張罰單也在2004年時被法官給扔了。但不知什麼原因,系統裡還留著這條記錄,所以我的駕照現在被吊銷了。」

為了重新讓駕照恢復有效,布朗決定支付159加元的罰單罰款,並到安省服務局領取新的車牌貼紙。她說,當時該部門的工作人員說她不需要支付重新申請駕照的費用。

但布朗的保險公司稱因為她的駕照被吊銷,她已經被從條款上除名,必須提供相關的駕照重申證明才能恢復。

布朗被保險公司告知,如果她沒能在2021年4月底前重新申請駕照,她的保險將會被取消。

布朗說:「我可以重新申請駕照,但我不認為我應該為這張罰單支付任何的罰金,它已經16年了,而且已經被法庭給清除掉了。」

安省交通廳發言人對此表示,如果因為有罰單未處理而被吊銷了駕照,那麼重新申請駕照的費用是281加元。

發言人表示,司機需要完全支付了罰款和申請費之後,才能拿到新的駕照。

布朗覺得這種規定很不公平,但為了不失去這家公司的保險而不得不選擇這麼做,因為她若再去重新換一家保險公司,保費會更貴。

安省交通廳會追溯到更久遠的年代來查看司機是否有未處理的罰單,如果你記得有尚未被處理的罰單,應盡快解決。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