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非常奇怪的地方」真實存在這世上(組圖)

發表:2021-04-15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實存在這世上的「5個非常奇怪的地方」。
真實存在這世上的「5個非常奇怪的地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大自然當中,有許多神秘的東西存在,而且有不少難以解釋,或者經過了許多年才得到解釋,它們的存在本身就能夠帶給我們諸多奇妙的感覺。

以下是真實存在這個世界上的5個非常奇怪的地方。

1、會移動的圓形小島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小島,他們可以出現在大海中,也可能出現在湖中。而在阿根廷東北部存在著一個神秘的浮島,它擁有完美的圓形,最神奇的是幾乎可以繞軸神奇地移動。

正是因為這個獨特的特徵使其獲得了「眼睛」的稱號,由水和浮島組成的兩個圓圈是如此完美,以至於很難相信該島是自然現象。

但目前還不能確定這個島嶼是如何形成的,雖然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超自然現象,但比較合理的假設相信這是人造結構。

Youtube視頻【This Lake Is Home To A Bizarre "Floating Eye" Island】。

2、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是土庫曼斯坦達瓦札的一處天然氣田,其地面於1971年崩塌,形成天然氣坑。
地獄之門是土庫曼斯坦達瓦札的一處天然氣田,其地面於1971年崩塌,形成天然氣坑。(圖片來源:Tormod Sandtorv/維基百科/CC BY-SA 2.0)

大約50年前,土庫曼北部的沙漠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火坑,它被稱為地獄之門,即便這麼多年過去了,如今仍在燃燒,到了晚上,可以在數公里之外看到它的光芒。

這個燃燒的大洞被認為是由蘇聯時期天然氣鑽探事故造成的,工程師在該事故中放火以燒光該區域以阻止危險氣體擴散,但他們顯然沒有意識到大火會燃燒多久。

3、敲擊後會發出叮噹聲的石頭

敲擊響石公園的石頭,它們會發出叮噹聲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擁有不同的音調。
敲擊響石公園的石頭,它們會發出叮噹聲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擁有不同的音調。(圖片來源:Michael H. Parker/維基百科/CC BY-SA 2.5)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一處響鐘石國家公園或稱為響石公園(Ringing Rocks Park),對於很多孩子而言,大量的石頭可以是一個攀爬天堂。但這個地方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如果敲擊那裡的石頭,它們會發出叮噹聲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擁有不同的音調。

它們為什麼會這樣仍然是一個謎。岩石本身由輝綠岩構成,這是構成地殼大部分的同一類型的岩石。神秘的另一部分是,雖然所有的岩石似乎都是用相同的材料(主要是鐵和硬礦物)製成的,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岩石在撞擊時會發出鈴聲。

4、能夠石化任何物體的石化井

英國北約克郡的神秘的石化井。
英國北約克郡的神秘的石化井。(圖片來源:chris 論/維基百科/CC BY 3.0)

多年來,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有一處神秘的石化井(Petrifying Well)總是在不斷吸引著大量遊客,因為這個地方能夠將幾乎任何東西石化。事實上,這是一個滴水井,人們相信任何東西接觸到了裡邊的水就會被石化。

雖然關於它的陰謀論有不少。但是,石化過程並沒有什麼超自然的現象,它實際上是由水中的高礦物質含量引起的。

5、永恆的瀑布火焰

在美國,如果沿著通往紐約栗樹嶺公園的頁岩溪的路線行駛,你就會發現一個奇怪的橘紅色燈光在瀑布後面發光,看起來就好像屬於童話世界裡的物體。

這種在水後燃燒的永恆火焰是由甲烷氣體通過岩石中的裂縫逸出而產生的。當然,水有時候會將其給撲滅,但是經過這裡的遊客們經常會使用打火機來將其重新點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