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艦遭遇三路夾擊 遠航演習狼狽收場

發表:2021-04-15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南下西太平洋演練,結果遼寧艦被美軍近距離監控,還被拍照展示給全球。不只如此,整個事件還有內情,據軍事評論員稱,當時「遼寧號」還遭到美軍驅逐艦和航母打擊群的三路夾擊,被迫而向北逃,估計,這次演練中共草草收場狼狽返航。

4月7日,中共在台海出動軍機15架次,4月9日,中共再出動軍機11架次。

評論員沈舟認為,這應該在配合台灣東部海域的「遼寧號」,進行兩面夾擊式的模擬攻台演練。「遼寧號」4日穿越宮古海峽,可是在4月10日和11日,中共沒有大規模出動軍機,「遼寧號」卻開始返航了。

他表示,這次所謂的遠航演習其實是草草收場,理由不是油料的問題,而是因為被美軍全程監控。

此外,美軍「羅斯福號」航母4月9日和馬克辛島號兩棲攻擊艦(LHD 80)在南海演練後,快速駛向台海,中共應該也得到了情報,「遼寧號」更要趕緊向北逃亡了。

沈舟分析說,雖然美軍沒有及時公開羅斯福號航母的位置,但民間軍事網站一直在不斷追蹤。4月12日中共出動25架軍機的動作,印證了美軍航母抵達台海的猜測,但中共的航母卻不見了。

一場航母對峙的戲碼似乎沒能上演。中共航母高調出海,先稱遠航訓練,很快改口稱台海訓練。在美軍多方牽制之下,中共軍隊更是亂了方寸。這一輪的軍事角力,勝負已見分曉。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