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結婚後 財運會漸漸旺起來?(組圖)

作者:心如月 發表:2021-04-16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財運是結婚之前好,還是結婚之後更好,同樣能夠通過面相特徵看出來。
財運是結婚之前好,還是結婚之後更好,同樣能夠通過面相特徵看出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謂的相由心生,就是說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能通過你的五官與面相看出來。無論貧窮或富貴,是先天因素或後天改變,都是能夠通過面相特徵來判斷的。因此,財運是結婚之前好,還是結婚之後更好,同樣能夠通過面相特徵看出來。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擁有哪些面相特徵,代表結婚之後財運會更好。

眉眼之間寬闊飽滿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被稱為田宅宮。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被稱為田宅宮。(圖片來源:靈匣網)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被稱為田宅宮,也就是主管田地家產的,也算是家庭宮,代表著家庭環境和經濟條件。如果田宅宮位置窄小低陷,顏色暗淡無光,一般都表示家庭環境不太好或是家宅破敗,沒有過多的積蓄。

相反如果田宅宮位置寬闊飽滿,顏色紅潤光潔,沒有大的疤痕和惡痣的話,家庭環境都很不錯,一生財運也好,能夠有所成就和積蓄。尤其是結婚以後,財運會越發好起來,能夠得到另一半的支援和幫助,家裡的經濟條件自然也不會差。

鼻樑端正且鼻頭有肉

人們常說看福在鼻,也就是說一個人有沒有福氣,日子過得怎樣,無論先天或後天,都可以通過鼻子看出來個七八分。

如果鼻樑端正,準頭(鼻頭)有肉厚實,表示此人賺錢能力強勁、很聚財,不會亂花一分錢。結婚前可能還沒有特別突出,但是結婚以後財運會更好,能夠得到另一半的大力支援,對方也很旺財。這種面相的男人一般能力強勁,婚姻幸福,能夠娶到一個賢惠的老婆。這種面相的女人,也能嫁到一個如意郎君,並助對方一臂之力,日子過得富裕,錢財不缺。

下巴圓潤有肉

下巴在面相學當中被稱作為是地閣,代表著中晚年的運勢和財運。下巴圓潤有肉的人,一般都比較注重物質享受。他們看重家庭生活,事事以家為主。這種面相無論男女,性格都比較溫和,心地善良,樂善好施,結婚以後財運可能會更好,也會得到另一半支援和幫助。他們天生就很有福氣,從小就沒有受過什麼委屈,錢財不缺,結婚以後更是如此,女命嫁的好,男命娶的也好。總之這種面相特徵的人,年紀越大也就更有福氣和財氣。

天倉開闊飽滿

天倉開闊飽滿。
天倉開闊飽滿。(圖片來源:靈匣網)

天倉就是太陽穴位置,位於眉毛尾部和髮際之間。天倉代表的是祖業,也就是父母或祖輩留下的財產,也或許是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產,是上天賜予的財富。

一般天倉部位開闊飽滿的人,無論男女,頭腦都很聰明,善於謀劃,財運也好,無論從事怎樣的職業,都可以獲得豐厚的財富。此外,他們在結婚以後,財運會越來越好,可以通過另一半的支援而獲得更多的機會,在事業方面很有成就,日子過得富裕,錢財不愁。

嘴唇厚實且大小適宜

有句俗話說的好,「富貴在口,如有唇珠更富有(唇珠乃嘴上財庫之地)」。這句話十分形象的指出了嘴巴和一個人的富貴有著密切的關系,嘴巴厚實有肉,而且大小適宜的人,心地寬厚,粗中有細,心靈手巧,有較強的觀察力和分辨能力,財運也不錯,家庭條件優越。

這種面相的人祖業殷實,父母能力也很強,小時候有機會得到好的教育,成年後就有自己的事業,或擁有相對好的工作。他們結婚以後,財運也會越來越好,夫妻感情和睦,家裡經濟條件也很好,生活富裕。

眉毛清秀細長

在面相十二宮中,眉毛為兄弟宮,也稱作保壽官。一般眉毛清秀細長,而且毛髮細軟光潔的人,脾氣好,心地善良,品行端正。無論是在婚姻生活中還是在職場中,都是值得信賴和依靠的人選。他們本就非常乖巧,對父母長輩們也特別孝順,結婚以後更是能夠得到愛人和家人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他們的財運也不錯,一般都可以靠著自己的實力創造出更好的生活條件,讓家人的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責任編輯:吾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