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公主無P照曝光 網友一片嘲諷(圖)

發表:2021-04-23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日前宣布在娛樂圈出道並推出單曲,近日她出席活動,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沒修圖的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頗有落差。
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日前宣布在娛樂圈出道並推出單曲,近日她出席活動,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沒修圖的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頗有落差。(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美中貿易戰,首當其衝的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本名姚思為),在日前宣布正式出道,同時也推出個人單曲。只是姚安娜也被網友發現,沒修圖的活動近照,與先前的宣傳照有很大的落差。

姚安娜可說是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掌上明珠,被稱作「華為小公主」的她,雖然在日前宣布出道,但外型及唱跳實力卻無法得到網友的認同。姚安娜推出的處女作新曲還有練舞片段,先前就遭到網友譏諷像在做法,也引發許多議論。

姚安挪在19日出席車展的代言活動時,也被網友拍下毫無修飾的原照,看上去又比先前更為浮腫。其身形也遭網友熱議「好腫」、「一言難盡」、「沒到出道的地步」、「一臉福相,但不是偶像」、「娛樂圈真的不適合她」、「如果作為女明星是真的不可,但二公主想做什麼做什麼」、「能看出是個富二代,但女團還是算了吧」等。

目前微博熱搜榜裡,「姚安娜生圖(尚未後製及P過的照片)」也居高不下,讓中國網民議論紛紛。

實際上,在姚安娜出道前,就引起網民不少熱議。她在今年1月14日慶祝23歲生日時,便頂著哈佛學歷,對外宣布加盟經紀公司「天浩盛世娛樂」,正式進軍娛樂圈,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對於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未來同行,不負熱愛。」

接下來任正非在1月25日也藉著華為,為其申請註冊「姚思為」、「姚安娜」、「YAO ANNA」及「YAO SIWEI」等許多商標。其中申請的商標更包含了30類方便食品、14類珠寶鐘錶、38類通訊服務等。華為大舉申請註冊姚安娜多個相關的商標,也引來外界關注。迫於外界壓力,公器私用的任正非也在2月3日,於公司內部論壇「心聲社區」發表公告,就公司幫自己女兒註冊商標一事進行道歉。

雖然任正非同時也辯稱社會上有些公司或個人可能會惡意搶註姚安娜商標,若自己不註冊,商標將被持續的惡意搶註,有許多不利的地方。但中國商標法的規定,身為中國公民,必須用公司名義或持有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才可申請註冊商標。因為姚安娜剛畢業,並沒有自己的公司,所以不得已才委託華為代理註冊,準備將來再轉讓給姚安娜的工作室。

2月10日,任正非更發表自己對女兒出道進軍演藝圈的看法,稱姚安娜開始當藝人後,他才知道這個行業的苦。任正非此言,反而遭網友罵翻,認為他「不知民間疾苦」!

網友紛紛批評,「哪個不苦,你的員工不苦?更苦的更慘的多了去了」、「何不食肉糜」、「996(為中國高工時工作制)和藝人誰苦?心裡沒數嗎?」、「難怪讓大家使勁工作,原來他認為大家都不算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