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家門口突遭山貓襲擊 男子徒手制服(圖)

發表:2021-04-23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貓(16:9)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門口突遭一隻暴躁山貓的攻擊。(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23日訊】山貓是一種看似人畜無害實際上破壞力極大的動物。近日,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在家門口突遭一隻暴躁山貓的攻擊,丈夫為保護妻子,徒手和山貓搏鬥,並一舉將其制服,獲得數百萬網友點讚。

據WRCBTV報導,事發於4月9日早晨,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彭德縣(Pender County),一對夫婦從家中走出剛走到私家車道就遭到了山貓的襲擊。視頻可見,山貓在襲擊女主人之前先是大叫了起來,然後就突然出現襲擊了她,女主人受到襲擊後,一邊尖叫一邊從車的另一邊飛奔過來,嘴裡驚恐地大喊著:「噢,我的上帝!快跑,Happy(指男子),快跑!」

女主人事後回憶說她聽到了貓叫,但聽起來像是一隻生氣的貓在叫,然後山貓就突然出現襲擊了她。

視頻可以看到一名女子驚慌失措的背影,她似乎正在被什麼動物追逐,而且還在瘋狂地扑咬該女子的背部。

女子的丈夫聽到叫聲趕來幫忙,幫她把山貓從她背上抓了下來,然後盡力把山貓仍向遠端的草坪。這隻野獸被直愣愣摔地上,一個翻滾立馬起來,似乎還想再次攻擊男子,但趕來幫忙的鄰居及時出現將其嚇退。

後來,男主人開槍擊中了這隻山貓。據悉,男子在把山貓扔出去之前被咬了三次,他說到:「我認為這隻山貓有問題,它已經攻擊了兩個人了,如果我不做些什麼而讓它再去傷人,我在道德上過意不去。」事後的測試也證實了男子的猜測,這隻山貓有狂犬病。

山貓又叫猞猁,屬於貓科動物,體形比一般家貓大好幾倍,外表看起來像豹子,給人非常凶悍的感覺,屬於一種極具危險和凶殘的肉食野獸,對人類也有很大的威脅。

這段只有短短46秒的視頻在網上被700多萬人轉發觀看。整個視頻看起來十分驚險,但男子在妻子陷入險境時,英勇無畏,出手相救的行為獲得網友稱讚。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