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亞利桑那選票審計結果會令人震驚(圖)

發表:2021-04-25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正式開始對2020大選中的200多萬張選票進行法務審計,美國前總統川普4月23日(週五)發聲明感謝亞利桑那州議會的共和黨參議員為此做出的努力,並預測這次選票審計結果會令人震驚。川普總統繼續在24日(週六)發聲明要求亞利桑那州州長為審計全程提供安全保障。

這次選票審計工作在位於鳳凰城的亞利桑那州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裡舉行,由4家審計公司執行,並有9個攝像頭從不同角度全程實時直播。感興趣的讀者可以在 https://azaudit.org/上面看到這9個攝像頭的直播實況。

川普23日發聲明首先感謝亞利桑那州議員的共和黨參議員,並告訴大家審計結果會在6週後公布,他說到:「那麼多人要感謝亞利桑那州的勇敢和愛國的共和黨參議員,他們為揭露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大規模選舉舞弊所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他們的不懈努力促成州參議院聘請專家進行大規模的重新計票、選票檢查和全面的法醫審計,結果將於六週內公布。」

接著川普總統還披露了民主黨對此事的反應以及這場選票審計的多米諾骨牌效應。川普說到:「民主黨人在得知法院命令的消息後,派出了73名律師前往亞利桑那州,以阻止這次重新計票和充分透明的做法,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己做了什麼!民主黨人絕望迫切地希望繼續隱瞞舞弊情況,因為當被揭露時,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喬治亞州、新罕布希爾州和賓夕法尼亞州也將被迫完成已經開始的(審計)工作。」

川普總統提醒大家也可以在「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的直播電視上觀看亞利桑那州的計票和驗票的審計全過程。

接著,川普總統提出質疑民主黨人為什麼要如此急於阻止這場選票審計,川普也批評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竟然沒有對促成這次選票審計提供過任何幫助,不過川普也大膽預測,這次審計的結果將會令人震驚,他說到:

「為何民主黨人如此絕望迫切地要阻止揭露這次選舉舞弊?這個答案很明顯!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令人吃驚地向州參議院提供了零幫助。他想『假裝』這次選舉是自由公正的。他和馬里科帕郡的行政長官試圖要隱瞞什麼?我們的國家需要真相,揭露2020年大選的騙局。如果不能做到,就好像我們『沒有邊界』一樣,我們就不可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誠實的選舉是美國的心靈和靈魂。我們絕不能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在我們的偉大國家。感謝州參議員和亞利桑那州的其他人開始這項全面的法務審計。我預計結果將會令人震驚!」

亞利桑那州的這次選票審計原計畫從4月22日(週四)開始,但是被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一位法官暫時叫停,不過審計工作暫停期間的損失需要由民主黨人提供100萬美元作為擔保。最後,民主黨人拒絕拿出這100萬美元,他們認為這個價格太高了。於是,選票審計工作在23日(週五)繼續開始。

川普總統在24日(週六)又發聲明呼籲杜西州長立即採取行動,為這場規模巨大的選票審計工作提供安全保障,他在聲明中說:「共和黨要求亞利桑那州州長杜西(Ducey)立即為勇敢的美國愛國者提供大規模安全保障,讓他們對2020年總統大選進行法務審計。杜西州長將對所有這些的安全負全部責任。

「必須立即派出州警察或國民警衛隊進行保護。民主黨人不想要這些(審計)信息被披露,他們將盡一切努力阻止。州長杜西最後必須要採取行動了!」

相關報導:亞利桑那州本週開始人工審計2020大選選票(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