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華人娶22歲單身媽 申請移民遭拒(圖)

發表:2021-05-03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 婚禮
一名58歲華人男子娶了22歲越南單親媽媽並申請家庭團聚移民,加拿大移民局懷疑其婚姻真實性而拒絕。(結婚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3日訊】加拿大溫哥華一位58歲的華人男子,娶了一名22歲的越南女子後,立刻申請家庭團聚移民,擔保妻子移民加國,結果被加拿大移民局拒絕,理由是懷疑兩人假結婚。不過華人男子不氣餒力證婚姻真實性,法官最後選擇相信,並將案件發回移民局重審。

58歲華男娶22歲越南單親媽媽 移民局懷疑婚姻真實性

據加拿大家園消息,現年58歲的華人男子在BC省土生土長,一直未娶妻生子。直到2016年,華男在一款相親軟體上認識了一名22歲的越南女子——一名有2個小孩的單親媽媽。

兩人後來結婚。結婚後,華裔男子立刻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請家庭團聚移民,但遭到移民局的拒絕。移民局懷疑該越南女子以假結婚的手段來騙取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畢竟,為達到移民目的,不少人選擇了「假結婚」這條道路。這段相差35歲的婚姻,很難讓移民局相信兩人真的是出於愛情。

遭拒後,華人大叔不服並立即向移民上訴庭IAD提出上訴,力證兩人的感情。

在聽證會上,夫妻兩人提供了以往的相處細節,有平時交往通信的信息,還有華人大叔給女子匯錢,多次往返溫哥華和越南的旅行記錄。

大叔表示自己年齡以不小了,早就過了成家立業的年齡,找到現任的妻子並不容易,自己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她和孩子。

面對移民局質疑華人男子為何會在該女子所生孩子的出生證明上,填寫自己是生父這一問題時。

大叔表示,「以後便是一家人,她的孩子自然就是我的孩子,我也會像親生父親一般對這兩個孩子。」

這一系列證據終於讓移民局信服,最後結果判定兩人的關係是真實的。他的移民申請將被發回移民部重審。

美國男子離婚再復婚 被指假結婚遭遣返

2019年,美國華人男子張先生與前妻林女士離婚後,和一名美國公民結婚並拿到綠卡。拿到綠卡後,張先生火速離婚與林女士復婚,並為林女士辦理結婚綠卡申請。不過,最後不但未能為林女士申請到綠卡,張先生的綠卡也被取消。

美國媒體報導,2016年,張先生與自己的前妻林女士辦理了離婚手續不久,就與一名美國公民結婚。很快張先生拿到了綠卡。

拿到綠卡不久張先生又火速與那名美國公民離婚。

半年後張先生林女士以夫妻兩人還有一個女兒要一起照顧為由辦理了復婚,張先生還為林女士辦理結婚綠卡申請。

然而,正是這種離婚又復婚的舉動,引起了移民面試官的注意。

移民局隨即打開之前張先生結婚並辦理結婚綠卡的所有檔案,發現與那個「美國公民前妻」在與張先生結婚之前,有一次離婚記錄。

移民局還查到,「美國公民前妻」在為張先生辦理綠卡申請的前後,張先生兩次給她的銀行賬號打錢,分別是5萬美金和10萬美金。

而張先生與「美國公民前妻」離婚,又火速與林女士復婚的行為,也讓移民官感到十分可疑。

經過調查,移民局認定張先生之前的結婚就是「假結婚」。於是,他不但無法為自己的妻子林女士申請結婚綠卡,連自己的綠卡也同時被移民局吊銷,兩人最後被移民局遣返中國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