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大選將永遠被稱為「大謊言」(圖)

發表:2021-05-04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公用领域/Shealah Craighead/White House)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公用领域/Shealah Craighead/White House)

【看中国2021年5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5月3日(週一)發聲明說,2020大選將永遠被稱為是「大謊言」(Big Lie)。他這番話可能與正在進行中的亞利桑那州審計2020大選選票有關,或許川普已經得到一些未公開的審計結果。

以「第45任美國總統」的名義,川普在5月3日發表的這個聲明只有一句話:「從這一天起,2020年的欺詐性總統大選將被稱為大謊言!」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川普總統在這個聲明裡說「從這一天起」——這或許表明他在5月3日這天得到了某種確鑿的、法庭也不得不認賬的有關民主黨選舉舞弊的實錘證據。

這些實錘證據很可能來自於正在進行中的亞利桑那州對200多萬張2020大選選票的審計工作。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利用傳票權掌握了該州最大的郡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所有210萬張選票、所有投票機,和裝有所有數據的計算機硬碟。

民主黨的各種阻撓沒能停止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反而讓審計加速推進。

擔任這場審計的亞利桑那州前州務卿肯.貝內特(Ken Bennett)5月2日(週日)介紹說,他們用於審計的桌面20個增加到46個,而且還是三班倒的進行審計。

貝內特表示,暫時不會向公眾分享他們每日獲得的審計結果,因為隨著審計的進展,確保數據和信息的安全是他們的首要任務。

與此同時,新罕布希爾州的一個小鎮,溫德姆(Windham),也正在進行另一場選舉審計。

在亞利桑那州選票審計剛開始時,川普總統就預計這場審計會有骨牌效應。

上週二(4月27日),川普總統表示,民主黨人對亞利桑那州選票審計的對抗,不僅承認民主黨使用了「違憲的」選舉程序,而且表明民主黨「已經完全瘋了」。

川普強調通過獨立審計而得到的透明度對於美國民主應該是一件好事。

在4月27日的聲明中說:「激進的左翼民主黨已經完全瘋了,他們對抗2020年總統大選騙局的法醫審計,目前正在偉大的亞利桑那州進行。他們派出了一支由100多名律師組成的團隊來企圖阻止這場審計,因為他們知道亞利桑那州參議院支持的審計的結果將是什麼——這不會對民主黨有利。」

相關報導

亞利桑那州選票審計進展加速(圖)

亞利桑那開全力審計選票 川普要大家盯緊(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