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鐵軼事成恐怖片 見的人不在世或不在崗(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6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圖片來源:公有領域/White House /Cameron Smith)

【看中國2021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總統拜登關於乘坐美國鐵路(Amtrak)達到150萬英里的奇怪軼事受到了審查,因為故事的細節不符合事實,讓這一動人故事不可能像他所說的那樣發生。

據《每日郵報》5月6日報導,4月30日,拜登在費城發表紀念美國鐵路公司成立50週年的演講時,講述了某位售票員,在他去看望生病的母親時,祝賀他的旅程數達到里程碑的故事。

拜登說,這件事發生在他「擔任副總統的第四或第五年」,或大約在2014和2015年之間,當時他提到的那位列車員已經退休20年,他的母親也已經去世,福克斯新聞首先指出了其中的與事實不符之處。

白宮沒有立即回應《每日郵報》在5日晚上對不一致之處的詢問。

拜登在參議院工作了36年,眾所周知的是,他從特拉華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的家中乘坐Amtrak前往國會,在火車服務中積累了許多旅行里程。

他在4月30日的演講中解釋說:「當我成為副總統時,國會山(Capitol Hill)的一家報紙估計,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乘坐Amtrak的往返次數超過了7000次。」

他繼續說,展開了這段軼事:「我認為那是一種誇張。我要依靠那兩位列車員......其中一位是一個叫內格裡(Angelo Negri)的人。」

他繼續說:「有一篇文章,我猜是我擔任副總統的第四或第五年,說拜登乘坐空軍一號[二]行駛了130萬英里。我曾經是(特勤局不喜歡)……但我曾經喜歡坐火車回家。」

拜登回憶說:「我媽媽生病了,我曾經作為副總統幾乎每個週末都想回家看她。我上了火車,內格裡走過來,他說,‘喬伊,寶貝,’然後他像往常一樣捧著我的臉頰。我以為他要被(特勤人員)槍斃了。我是認真的。我說,‘不,不,他是位朋友。’」

拜登說:「他說,‘喬伊,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在空軍二號上行駛了130萬英里?你知道你在Amtrak上行駛了多少英里嗎?’我說,‘不,安吉(內格裡),我不知道。’他給我計算了一下,他說,‘你在Amtrak上行駛了150萬英里。’事實上,我可能會更相信安吉的話,而不是這篇文章所說的話。」

這個故事的一個關鍵問題是,根據內格裡2014年的訃告,他於1993年作為美鐵列車員退休。那是在拜登於2008年當選為副總統之前很久的事。

此外,拜登的母親凱瑟琳-拜登(Catherine'Jean'Biden),於2010年去世,享年92歲,這意味著她在拜登「擔任副總統的第四或第五年」的時候,已經去世了。

更讓人懷疑的是,拜登自己的辦公室,在2015年慶祝了他在空軍二號上的第100萬英里旅程。

這並不是拜登豐富多彩的軼事第一次引起對其準確性的質疑。

在去年的競選活動中,拜登講述了一個在南非試圖探訪獄中的曼德拉(Nelson Mandela)時,他被捕的故事。

沒有任何同時期的證據或其它支持性證據,來支持拜登非凡的說法,而他所說的與他在一起的關鍵人物也否認對這些事件知情。

這導致一些人,把這個故事比作所謂的「曼德拉效應」(Mandela Effect),即一個人對某個歷史事件或文化試金石的生動記憶被證明是虛假的。

然而,拜登的一些最豐富多彩的軼事中令人驚訝的細節有時也被證據所證明。

拜登在青少年時期,與特拉華州黑幫分子「Corn Pop」發生衝突的臭名昭著的故事,在一個擁有這個不尋常綽號的威爾明頓人的訃告出現後,其中的一些細節被證實了。

威爾明頓的黑人社區成員也站出來說,「Corn Pop」的對抗在當地的傳說中早已是眾所周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