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動念定居上海 兒子一句話回絕(圖)

發表:2021-05-07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
張柏芝動念定居上海,大兒子Lucas一句話回絕。(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40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2012年跟謝霆鋒離婚,帶著兒子LucasQuintus定居海外,之後又生了一子Marcus,母子三人返回香港居住。日前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引發話題,雖然該節目已告一段落,但網友們對於幾位來賓的私下生活,討論度依然相當高。

張柏芝因《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不僅人氣飛漲,代言也跟著接不完,近日,張柏芝又參加另一檔綜藝《讓生活好看》,節目中,張柏芝親自到上海替兩個學齡中的兒子選學校,目前工作重心放在上海的她,似乎打算讓兒子們從香港到上海讀書,不過,此一舉動卻慘遭大兒子拒絕。

大陸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第二季》近日開播,節目內容主要是觀察明星的日常生活,在第一集節目中,香港女星張柏芝的片段就頻頻登上微博熱搜榜。她還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在兒子心中並不完美,常被抱怨說話太大聲,其實是因為張柏芝右耳弱聽,但她擔心兒子亂想,所以她從沒說過此事。

張柏芝親赴上海選學校 不料卻遭兒子拒絕

節目中,張柏芝打算在上海幫13歲的大兒子Lucas、及二兒子Quintus選校,由於上海學校因為名額關係必須面試,節目中甚至拍攝出張柏芝親自到學校與老師談話的片段,只不過張柏芝從學校出來後,打電話給大兒子Lucas,卻遭到大兒子直接說「NO」拒絕,二兒子Quintus更是回應說:「我要掛電話了」。

張柏芝在電話中,先是透露自己今天到上海的一間知名學校參觀,話語中不斷讚美該學校的情況,甚至指其比香港的學校大10倍等,不過Lucas聽起來似乎沒有太動心,反而是吐槽式回應到:「聽起來妳非常滿意」。

興高采烈的介紹完上海校園的情況後,張柏芝就接著問兒子:「有沒有興趣到新學校參觀看看?」沒想到慘遭大兒子Lucas斷然拒絕,張柏芝只好無奈的笑稱「我什麼都不怕,就怕我兒子」,並透露大兒子現在正處於青春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擔心自己說了他不認同的話,兒子雖然不會直接說,但心裡面已經不認同。

據了解,不久前,曾有媒體爆料稱,張柏芝在上海購置新豪宅,價值4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億),當時就有不少網友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想定居上海。對此,張柏芝先前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會在北京、上海兩個大城市奔波,所以才在這兩個城市購買了兩套房產。

張柏芝因《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而人氣飆漲,陸媒先前還爆出她半年內接連拿下3個代言、7個廣告,再加上其他綜藝節目錄影和商演的收入,保守估計可能進帳超過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