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突襲悉尼華人區 多人被捕(圖)

發表:2021-05-16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警察
最近澳洲警方突襲悉尼Burwood一個華人區,查獲非法進口菸草、電子設備等。多人被當場逮捕。(澳洲警察示意圖/圖片來源:Asanka Ratnayak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6日訊】最近,澳洲警方突襲悉尼Burwood一個華人區,查獲非法進口菸草、電子設備等。多人因洗錢等罪名被當場逮捕。

微悉尼報導,5月5日清晨6點,澳洲警方對Campsie和Burwood兩個區突擊搜查。警方在持有五份搜查令的搜查過程中,查獲超過18萬澳元的現金、70多把郵局鑰匙。大量香菸、菸草和電子設備。警方隨後對繳獲的所有物品,全部進行了檢查。Burwood區,一名25歲女子和一名35歲男子被捕,被押送到了警察局。

報導稱,去年12月,在新州犯罪委員會的協助下,州立犯罪指揮部的警察正式成立Strike Force Mawalan,調查悉尼涉嫌洗錢犯罪的集團。

今年4月,反犯罪小組在在澳大利亞邊境部隊的協助下,順利查獲了90公斤非法進口的菸草

就在上週,警方再次得到消息。於是在5月5日清晨6點,澳洲警方對Campsie和Burwood兩個區突擊搜查。在Burwood區,一名25歲女子和一名35歲男子被捕,被押送到了警察局。

35歲男子面臨多項指控,包括處理非法財產收益,支持犯罪組織,意圖非法進口菸草產品。而25歲女子被指控支持犯罪組織,並處理犯罪嫌疑人的非法款項。

二人將於2021年7月1日(星期四)再次出庭。

在Campsie區,一名47歲女子(47歲)和一名23歲男子被捕,被押送到警察局。

47歲女子面臨多項指控,包括:獲取非法收益,意圖非法進口菸草產品和直接從事犯罪組織活動等。23歲男子同樣面臨指控,包括:獲取非法收益,意圖欺詐進口菸草產品,以及支持犯罪組織。

本週,警方在Parramatta區逮捕了一名52歲的男子,隨後將其帶到了Granville Police Station。

該男子面臨五項指控,包括:進口菸草製品罪、意圖騙取收入,意圖欺詐進口菸草產品。目前該男子申請保釋被拒,並將在Parramatta Local Court出庭。

警方對此的調查仍在繼續。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