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健身教練染疫:感覺像被坦克撞了(圖)

發表:2021-05-17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9日,加拿大某醫院ICU病房內 醫生在搶救染疫病人
在加拿大某醫院ICU病房內,醫生在搶救染疫病人。(圖片來源:COLE BUR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7日訊】加拿大卑詩省一名私人健身教練今年4月感染COVID-19變種病毒,他以自己的經歷勸告民眾警惕COVID-19病毒,因為無論年輕還是健康的人群,都有可能感染。

據Global News報導,33歲的塔里克.拉希姆(Tarik Rahimin)大部分的時間在營養補劑行業工作,並且已經當了近十年的私人教練。拉希姆表示,他的生活注重營養飲食、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劑和鍛練。

但即便如此,拉希姆依然沒有躲過COVID-19病毒的侵襲,他今年4月感染了變種病毒。他到素裡紀念醫院的急症室時,他的手開始變紫、變藍和變黃,醫護人員馬上給他輸氧。

拉希姆說:「感覺就像我被一輛坦克擊中一樣。我參加過體育運動、練過武術、舉過重,我33年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經歷。感覺我的身體像被坦克撞了一樣,每一次我都感覺是在最後一次呼吸。」

拉希姆說,醫生擔心他的器官衰竭,並告訴他如果氧氣水平進一步下降,他們將不得不給他插管,並對他進行藥物誘導。

「我嚇壞了,我33歲,很健康,我很有活力,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他說,「這讓我意識到任何人都有可能染疫。」

在近10天住院後,拉希姆漸漸恢復,不再需要氧氣機,並可以開始四處走動和進食。他於4月20日出院了,現在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並能夠散步和重新開始鍛練,不過他仍然感到疲勞。

他還在社交媒體發布自己的經歷,並製作視頻,希望讓朋友、家人和粉絲知道,COVID-19病毒不是一個玩笑,有可能傳染給任何人。

拉希姆勸告人們在政府努力控制疫情期間,不要再參加生日聚會、派對和去海灘聚集等活動,多為別人的健康考慮。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