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習慣於遭「打臉」

作者:苦膽 發表:2021-06-02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盡人皆知,中共國有個位高權重的傢伙,心壞腦蠢,壞事蠢事沒少干。老天爺曾多次顯靈警示,仁者也一回回語重心長地規勸,一回回的給臉,可他卻給臉不要臉,甚至急赤白臉,撕破臉,連臉書之類都對其忌憚三分。

這幾年,各種媒體上不時出現「打臉習近平」、「習近平又遭打臉」之說。每當見到、聽到這樣的言辭,筆者總會情不自禁地尋思:這廝現在還有臉嗎?還要臉嗎?因為,「打臉」云云,往往指的是撒謊者或使壞者的自取其辱,顏面盡失。

習近平自2012年上臺至今,快十年了。他執政的過程,就是不斷作惡、不斷出醜的過程,也是不斷遭「打臉」的過程。一個人即使原本真的有臉,也經不起無數次的遭打臉——遭同僚打臉,遭正義之士打臉,遭國際社會打臉——而且有些時候不是別人打他臉,是他自己打自己的臉。所有這些,對於講排場、圖風光、極要面子的一尊來說,情何以堪。又是遭打臉,又是自打臉,如此這般,這張老臉還沒被打爛,打飛?看來久而久之他已經習慣於遭「打臉」了。也可這麼說:習,慣於遭「打臉」了。

按理,其縱有一百張臉,也早就該在一次次的出盡洋相的過程中丟臉丟盡了。稀奇的是,業已沒有臉了,偏還無孔不入地在世界上幹著一樁樁自以為「露臉」的事。莫非當真「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共產黨官的臉也是「特殊材料製成的」?這哪裡是一般的二皮臉所能比擬的。這種特殊材料的臉皮,想必比古長城的牆面堅固,比鄧祿普輪胎結實。正常的人,哪來這種臉面?!其實,這個集古今中外無恥之大成的中共,壓根兒不是人,其臉面與人的臉面無關,那是鬼臉魔面。正常人的臉面,於它而言,是奢侈品。到它斷氣之前,它都會不要臉地繼續干它的壞事,直至滅亡,這就叫「死不要臉」。

甭管他們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臉,其上面的每一條掩飾不住的皺紋,皆是「醜惡」兩字不可短缺的筆劃。反正,習近平之流還有最後一次「露臉」的機會,並且這一次是「露大臉」——待到禍害全球的新冠病毒的起源被徹底查實的時日,世界各國都將在聚光燈下看清其嘴臉。習近平不是講過「可以平視這個世界了」嗎?這未免太謙虛了。屆時,說不定他還能俯視這個世界呢——從高高的絞刑架上作臨終鳥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